韩游新作【Closer (关闭者)】 视频首曝

  韩国网游厂商Naddic日前公开了旗下新作网游《Closer (关闭者)》的首段游戏视频。

《Closer (关闭者)》的首段游戏视频

  本作游戏是一款描写拥有异能力的关闭者们与异界生命体战斗的动作MMORPG,由《艾尔之光》的前开发者们为主轴于今年初开始开发。

  在制作上《关闭者》使用Naddic自制NKX 游戏引擎所开发,每秒80 帧率以上的高速动作与如同动画的人物设定和剧情是其特征,本次公开游戏视频就是以该作测试版为基础。

  《关闭者》游戏剧情

  十几年前,地球各处出现不明的次元门,异界生命体侵袭全世界,一般的攻击手段对这些不断从次元门涌出的异界生命体并无效果,各地城市惨遭破坏化为废墟。

  但是次元门的开启并不是只有带来负面的影响,极少数的人类在次元门打开后因位相力觉醒,得到超群的能力,各国政府于是利用这些因位相力觉醒的异能力者抵御异界生命体,经过莫大的牺牲后终于关闭了次元门。

《Closer》游戏截图
《Closer》游戏截图

  因为关闭入口于是这些异能力者被称做“关闭者(Closer)”,而此次异界生命体的袭击则被称为第一次次元战争。

  在次元战争中存活下来的关闭者们加UN旗下的组织——UNION,并寻找存在各地区的特异点,意图阻止发生第二次次元战争……

《Closer》游戏截图
《Closer》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人人游戏系列应用遭苹果应用商店秘密下架 下一篇:【鬼泣5】PC版首批游戏截图 支持外接手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