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在线》喜得神装有诀窍 揭秘副本有奥妙

  《乾坤在线》是一款由禹硕平台打造的全3D神话巨制网游,以其“免费、绿色、公正”的理念获得广大玩家的喜爱。在这款经典游戏中无需RMP也能获取极品装备,只要掌握副本奥秘,简简单单就能获得极品神装。此款游戏真正做到了“游戏之下,人人平等”这里没有屌丝也没有高富帅,只有“你”与“他”的实力对决!

乾坤在线宣传图
乾坤在线宣传图

  乱沙神庙——紫色神装

  乱沙神庙有两一个副本,一个为20级的简单副本,15级以上玩家就可以参与此副本不仅在副本中获得装备还能获得正义令。还有一个是50级以上玩家方可参与的困难副本,此副本将掉落50级以上的紫色极品装备。困难级别的副本都有一定难度,需要团队间有好的配合,否则打起来会很吃力。

乱沙神庙
乱沙神庙

  无白之伤——团队配合

  无白之伤副本也是一个双副本,有简单的30级副本和50级副本,在困难级别的50级副本中玩家所面对是高法、强输出型的BOSS,这就需要队伍里必须要有一个强T的“战将”职业或者“近卫军”职业,能在抵住攻击紧紧拉住仇恨的情况下让主输出最好是有高敏捷及闪避技能的“弓箭”来给与BOSS致命一击!

无白之伤
无白之伤

  太古浮空城——极品套装

  太古浮空城中一个是简单的40级副本一个是50级的困难副本虽然级别相差不远但是却有质的变化,在50级的困难副本中BOSS不仅会掉落50级以上的紫色衣服、鞋子等零散装备,甚至在最后的BOSS中还将有极大几率掉落60级紫色极品套装,属性随机,职业随机。初入50级的玩家如果对此副本感兴趣的话最好带上一群60级的伙伴护航,否则这个副本一定会让你吃尽苦头。《乾坤在线》中还有很多副本也都掉落高级装备,每天参与乾坤活动,每天都有神装拿!

太古浮空城
太古浮空城

  千游争宠,唯我乾坤,宇内最强神话网游《乾坤在线》不仅有着极为丰富、乐趣十足的宠物系统,还有史诗级的剧情任务等你来体验!两大阵营、八大种族、八大职业让你玩到爽,是你绝对不容错过的一款佳作。

  《乾坤在线》官方网站:http://qk.ysplay.yzz.cn

  《乾坤在线》官方论坛:http://bbs.qk.ysplay.yzz.cn

  《乾坤在线》腾讯微博:http://t.qq.com/qkonline

  《乾坤在线》新浪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qkonlin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修魔》游戏煞魔系统初探 5秒钟神奇大变身 下一篇:RO硬币的神奇用法 梦幻龙族II时装道具随心换

乾坤在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