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硬币的神奇用法 梦幻龙族II时装道具随心换

  《梦幻龙族II》作为一款休闲的Q版格斗网游,在游戏的日常玩法与活动中一直强调简单、快乐的参与方式。在游戏里,玩家只需穿的美美的,带着自己霸气的武器和宝宝去暴爽秒怪便可轻松完成。你不信?那么快来去找RO地图中的迪普罗特学习一下RO硬币的神器用法吧,这位紫色头发的可爱女仆可是私藏了很多好东西等着送给玩家呢。

  梦幻龙族II专区  梦幻龙族II下载  梦幻龙族II官网  

找到迪普罗特学习RO的使用方法
找到迪普罗特学习RO的使用方法

  RO硬币是RO地图的特产物品,在通过格芬村庄副本(兽人区域、格雷斯特海因)打怪便可随机获得RO硬币,道具的爆率很高。在累计一定数量之后便玩家可以找迪普罗特兑换超值的游戏道具了。

可爱波利带着RO硬币
可爱波利带着RO硬币
获得RO硬币
获得RO硬币

  通过不同数量的RO硬币,玩家可以兑换不同等级的彩蛋,如“小恶魔蛋”、“大天使蛋”、“神龙蛋”等,最少只需5颗硬币即可兑换,十分容易完成。开启不同的彩蛋可以获得不同层级的奖励,如兽人的证明可兑换高级游戏首饰与装备、还有众多时尚的游戏时装也可以轻松获得。

RO硬币快到我的碗里来
RO硬币快到我的碗里来

  《梦幻龙族II》奇幻穿越新版已于1月10日全新上线,幸运大转盘欢乐转不停,IPHONE5、QB天天送,最萌、最可爱的格斗网游就在《梦幻龙族II》。

[编辑:夜雨]
上一篇:《乾坤在线》喜得神装有诀窍 揭秘副本有奥妙 下一篇:《裂天之刃》帮派任务新玩法 感受建帮大业

梦幻龙族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