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行业先河 《战争前线》不限号将推天幕系统

  腾讯游戏旗下战争网游《战争前线》将于2013年1月25日正式启动不限号测试,备受关注的“天幕系统”届时亦将同步上线。在国内网游市场上,能让玩家亲身体验到昼夜交替的产品并不多见,更何况是侧重玩家间对抗的射击类网游。而着力追求用户卓越真实体验的《战争前线》无疑开创了行业先河。

  战争前线专区 战争前线下载 战争前线官网 战争前线激活码

《战争前线》截图
《战争前线》截图

  首创“天幕系统”铸就真实战场

  “天幕系统”是由《战争前线》精心打造的一项高度拟真的战场环境设计。在该系统的支持下,游戏场景将根据时间变化呈现出从白天至傍晚、再到深夜的昼夜交替效果,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以清晰地感觉到“时间的流逝”、光影轮换。同时也为玩家们带来了更为惊险刺激的夜下暗战,在夜色的掩护下,令胜负充满更多的不确定因素。

《战争前线》截图
《战争前线》截图

  追求无间拟真体验 让你感观战争

  《战争前线》利用世界顶级引擎CryENGINE3打造的大片级游戏画面,以及逼真的物理碰撞、超强粒子效果,让玩家在游戏中获得身临其境的战争体验。不同于传统FPS网游的设定模式,《战争前线》独具特色的PVE玩法配合以丰富的游戏剧情,将让玩家寻找到极强的“游戏代入感”,从而更为迅速投入到游戏体验过程中去。而此番即将推出的“天幕系统”,更是进一步调动了玩家的游戏兴趣,让他们亲身参与并感受战争的魅力。

《战争前线》截图
《战争前线》截图

  做细做精 《战争前线》专注品质

  与市面上多数定位大众玩家的FPS产品不同,《战争前线》是一款面向中高端FPS玩家的现代战争网游,其采用CryENGINE3引擎所打造的高品质画面在业内也一直广受好评。然而,《战争前线》对画面的要求并没有止步于前,秉承精益求精的研发理念,每次游戏维护或者更新,《战争前线》都会进一步完善画面效果,以求让玩家能获得更为舒适的感官体验。

  除了对画面要求的严苛之外,《战争前线》还通过不时更新PVE、PVP玩法导入了全新的游戏地图,以保持用户对产品的新鲜感和粘合度。腾讯游戏射击类产品部副总经理许光先生曾表示,与其说《战争前线》是画面好一点的CF,倒不如说它更像是对目前国内主流FPS网游的一次“逆袭”。

《战争前线》截图
《战争前线》截图

  1月25日,《战争前线》将正式开启不限号测试,玩家使用QQ号可直接登录游戏,零距离感受“天幕系统”所带来的真实战争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若爱]
上一篇:无与伦比!《新梦幻古龙》萌珑与武侠的撞击 下一篇:《狂刃》噩梦副本单挑实录 灵动身法玩转八方向战斗

战争前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