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代言《QQ炫舞2》携手wonder girls植入《Nobody》经典舞步

  明星代言网游早已不是业界的新鲜事,而大多数的明星代言也仅仅停留在宣传海报和广告上,流于形式的合作代言并不能给玩家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新生代音乐舞蹈网游《QQ炫舞2》为该类型游戏带来新的变革,因其不仅签约了韩国乃至世界最炙手可热的美女天团wonder girls,更将全球流行的经典舞步《Nobody》植入到游戏中。

  QQ炫舞2专区 QQ炫舞2下载 QQ炫舞2官网 QQ炫舞2激活码

《QQ炫舞2》美女天团wonder girls
美女天团wonder girls

  经典来袭 舞的就是时尚

  时尚、潮流是音乐舞蹈类游戏的核心,而要做到这一点需要不断的突破和创新,《QQ炫舞2》与wonder girls组合合作之后,不断释放出众多创意能量,将《Nobody》经典舞蹈植入到游戏中,并将循序渐进植入wonder girls组合更多的舞曲、舞步,这将意味着玩家可以告别一尘不变的传统舞步,体验更多潮流时尚的内容。

  作为wonder girls组合最经典的舞蹈之一,《Nobody》中的舞蹈凭借新颖的复古风和中毒性节奏,易于上瘾的HOOK SONG类型短期内迅速风靡全球,五位女生的曼妙舞蹈引起了世界众多网友们的争相模仿,引发全球范围流行狂潮。《QQ炫舞2》将紧抓《Nobody》舞蹈摆晃拽划甩拉抖、射爱情子弹八大精髓,完美再现舞蹈全貌,让玩家轻松可以跳出原汁原味的正宗时尚《Nobody》舞蹈。

《QQ炫舞2》美女天团wonder girls
美女天团wonder girls

  创意合作 深度代言游戏

  2012年腾讯网游《QQ炫舞2》重金签下wonder girls组合作为游戏代言,让《QQ炫舞2》舞蹈“从未如此闪耀”定义有了更深的内涵。与wonder girls的合作首开音舞类游戏明星深度代言模式,突破了传统单纯的聘请明星作为游戏外包装的形式,打开了让明星的所有相关产品与游戏全面融合的新思路。《QQ炫舞2》引用wonder girls组合的歌曲作为游戏音乐,植入wonder girls组合的舞步,全方位的营造代言效应。玩家们在游戏中也能体验到与明星近距离互动的感觉,轻松舞动手指就能跳出和明星一样的绚烂舞蹈。

《QQ炫舞2》美女天团wonder girls
美女天团wonder girls

  深度代言,《QQ炫舞2》携手WG组合再造全新游戏体验,《Nobody》舞曲植入游戏,让玩家感受做明星的辉煌。

《QQ炫舞2》各路明星模仿nobody经典舞步
各路明星模仿nobody经典舞步
《QQ炫舞2》各路明星模仿nobody经典舞步
各路明星模仿nobody经典舞步

  《QQ炫舞2》——从未如此闪耀

  《QQ炫舞2》为《QQ炫舞》续作,两者将独立运营,欢迎广大玩家体验。

[编辑:若爱]
上一篇:丁磊很忙? 三大关键词解读网易游戏的2012 下一篇:有态度的动作武侠大作 《武魂》深度评测

QQ炫舞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