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射击《枪神纪》首届视频解说大赛火爆开启

  腾讯首款时尚动作射击网游、WCG全球首个TPS比赛项目《枪神纪》,全新内测版本“暗影觉醒”震撼推出,创新的动作射击玩法以及更为酷炫的游戏画面,引领射击网游新潮流。新年来临之际,《枪神纪》正式推出首届职业视频解说大赛,人气最高的玩家将可获得8000Q币的奖励,还等什么,赶紧来参加吧!

  《枪神纪》专题 《枪神纪》官网 《枪神纪》官方微博

《枪神纪》截图
《枪神纪》截图

  本次视频解说大赛的活动时间分为三个阶段。1月10日至1月29日为本次视频大赛作品提交和投票阶段。1月10日至2月7日将会对所有参赛的视频作品进行大众投票和点评,通过评比和筛选。2月8日将在官网向广大玩家公布获奖名单。

《枪神纪》截图
《枪神纪》截图

  视频大赛活动设有大师奖、达人奖、参与奖的奖项来奖励获奖选手,不仅如此,活动还贴心设置了助威奖来感谢所有参与投票的选手。8000Q币奖励拿到手软有木有?TOP5专属成就和极品武器引爆你的眼球有木有?烈焰新年皮肤-暴莉苏珊、绝版饰品-玫瑰之恋、枪神纪T恤、Q币、激活码、会员7天体验、蓝钻7天体验等等等等,更是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

《枪神纪》截图
《枪神纪》截图
《枪神纪》截图
《枪神纪》截图

  如此盛大的活动你岂能缺席?如此丰富的奖励你岂能错过?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热爱《枪神纪》,喜欢视频的玩家一定要来参加哦!让激情的印痕随着视频而被永恒记忆!

  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枪神纪》官网及官方微博。

[编辑:若爱]
上一篇:有态度的动作武侠大作 《武魂》深度评测 下一篇:王者降临! 网游《天下3》大神级势力专访

枪神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