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纯妹纸!来《龙之谷》赏“认证小龙妹”

  热舞燃烧冬日激情,春天还会远吗?!1月24日,超人气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新版“龙飞凤舞”胸悍公测!舞者即将跳起热辣的舞姿,与你大玩心跳游戏!清新靓丽的小龙妹上演真人秀,助阵舞者到来。《龙之谷》即将迎来小龙妹认证时代!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新手卡

 萌态小龙妹
萌态小龙妹

  “我真的是弱弱的小女子,求师傅带啊。”,“虽然我在竞技场很霸气,但是却没人相信我是女孩。”妹子天生是被疼爱的,弱弱的妹子们其实很需要勇士们的关怀和照顾。而女生在游戏中总会遇到这样那样被误会性别的尴尬。即日起,这些问题将统统消失。妹子们现在就可以报名参加小龙妹认证活动,证明自己纯妹子的身份!

公会小龙妹
公会小龙妹

  小龙妹认证分为初级认证,高级认证和超级主播认证三个等级,级别越高获得的礼包价值越高。报名方式也非常简单,只需要上传自己的照片或者视频即可,不过为了证明真实性,可一定要摆出新职业舞者的经典姿势哦!

舞者
舞者

  初级认证的小龙妹可以获得绝版时装和白色翅膀,一秒钟变成迷人的小天使!而高级认证还会加增绝版宠物牛头犬和纯白驯鹿哦,此外还有绝版称号“皇家小龙妹”。就爱奇怪的宠物那一定入手牛头犬了,白驯鹿则增加了你清纯的气质。 超级主播认证可是小龙妹的终极荣耀和顶级认证,神秘的奖品更加令人垂涎三尺了!

白色驯鹿
白色驯鹿

  新版本开放当日,小龙妹特权新服“小龙妹学院”也将火爆开放。认证小龙妹加入新服可享受独家特权!当然这并不只是属于妹子们的活动,男人们也可以加入新服与小龙妹牵手,从相识相知到相恋。新服专属活动同样奖励丰厚,速升满级不是梦!新服经验升级加快,掉宝率更是提高。抢先满级的“刀锋舞者”或“灵魂舞者”,闯关巢穴的强者都可以拿到超级大礼!

  可爱傲娇的萝莉,性感妖娆的御姐,清纯可人的学妹,各类小龙妹同步入驻新服,体验动作网游不一样的女儿国度。1月24日,小龙妹都到齐了,就等你了哦~~~

  舞动新职业,龙妹秀新春!

  《龙之谷》“龙飞凤舞”版1月24日胸悍公测!

  美女认证专属特权,变身最IN女主播!

  新服【小龙妹学院】热辣开启,客户端下载:http://dn.sdo.com/web8/down/game.asp

[编辑:必杀技]

龙之谷龙之谷官网龙之谷下载

上一篇:送红包喽轻竞技网游《梦三国OL》新年送福利 下一篇:《仙魔变》不删档封测开启 新玩法震撼登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