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传说》手机版感恩内测 服务器爆满

  据官方消息,盛大游戏代理运营的经典网游移植手游大作--《仙境传说》手机版不删档感恩测试于1月18日震撼开启,开测当日,感恩内测服务器即急速爆满, 新手接待员卡普拉面前更是人头攒动,大量新手玩家甚至无法点选NPC进行任务!

  为让玩家畅游RO手机版,官方建议玩家在进入游戏时,可先行查看各条线路的运营状态,选择绿色状态的服务器进入,以便您更流畅地体验移动《仙境传说》带给您的媲美端游的游戏体验!

  人头攒头的新手教程地图

  在迎接众多新玩家进入《仙境传说》世界的新手教程地图中,由于同时涌入的玩家过多,导致我们的新手接待员NPC被淹没在人海之中。据说好多玩家被因为版本没能第一时间登录游戏,否则新手地图拥挤状态会更严重哦!(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能顺利进入游戏,体验游戏,各位玩家们要把版本升级到3.0哦!)

满屏的波利和库佩鸭梨山大
满屏的波利和库佩鸭梨山大

  随着玩家们等级的提高,主城内的玩家们基本已经人手一个波利宠物啦!还有不少“高玩”已经骑上库佩咯~嗯,人口压力真是大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RO手机版官方网站:rom.sdo.com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迎终极封测 《兵马俑》全新世界观首度曝光 下一篇:迷人游戏玩法《51新炫舞》比舞招亲赢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