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爆竹大战秘笈:炸就炸在别人兜里

  《神武》玩法多多,爆竹大战霹雳来袭!爆竹声声辞旧岁,有《神武》相伴,每一个季节都春意盎然。话说爆竹在哪里不让你担心,当然是在别人兜里啦。爆竹大战轻松玩,炸就要炸在别人兜里!

  新服推荐:电信“独步江湖” 网通“一代宗师”

  《神武》江南style视频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三种萌态随意挑

  在每周四晚的20:00——21:00,爆竹大战欢乐开启,玩家朋友可以去找长安城的百变星君(220,195)进入准备厅。进入后玩家可以从灵猿、洪荒、蝴蝶三种形态中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造型,自由组队开始游戏!

到底要选哪一个呢
到底要选哪一个呢

  团队玩法乐趣多

  组满五人,组队开赛!每次行动一格,亮格可攻击。活动开始后,场内部分玩家随机得到爆竹,如果不幸成为首批拿到爆竹的人,也不要着急,在爆炸前扔给别人就好啦。鼠标点击选取目标,按ALT+A就可以偷偷把爆竹丢到对方身上。场内还有不少能量和蟠桃,能量是发动技能的前提条件,蟠桃可恢复气血。通过精妙配合,把对方五人全部打倒,就能赢得胜利啦!

哇,有桃子
哇,有桃子

  灵猿刚猛战法多

  每一种造型都对应着不同的技能。而作为三种造型中唯一的男性倾向角色,灵猿可绝对算是威武霸气啊!飞刀伤血自是不在话下,虎王盾能加一定时间的无敌状态,铁索还能将目标拉到自己身边。偷偷的塞给别人一个爆竹,炸翻对手,赢取胜利吧!

看我开启无敌
看我开启无敌

  洪荒灵巧威力大

  娇小可爱的洪荒技能华丽且实用,既能在当前格子布下火焰陷阱,又能激发神行状态移动到目标身边,还能将指定爆竹爆破,一次造成大量伤害。作为团队中的爆破手,绝对是既灵巧又有大威力的存在啊!

嘻嘻,埋个陷阱
嘻嘻,埋个陷阱

  蝴蝶精灵续航强

  可爱的蝴蝶精灵技能强力,保证团队续航,既能给目标恢复一定的气血,又能复活己方队友,还能将目标扇飞,是绝佳的控场与辅助啊!

撑住,我的队友
撑住,我的队友

  轻松升级拿宝物

  参与《神武》爆竹大战活动,娱乐放松的同时能获得大量的经验和信誉,并且有可能得到宝物,所得的活动积分还能换取宠物寿命!没有枯燥的打怪升级,有的只是智慧与操作的较量!回合制也有即时玩法,战斗随心所欲,PK瞬息万变,轻松升级拿宝物,团队作战乐无限!

战况正激烈
战况正激烈

  快乐免费,就在《神武》!爆竹大战欢乐多,回合制游戏也有好玩的即时制玩法,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加入,引爆对手兜里的爆竹吧!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海盗王》双线乱战“无限恐惧”劲爆开启! 下一篇:等级上限开放70级《兵马俑》喜迎终极封测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