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略地 《吴越烽火》风云再起热血国战

  天下大乱,群雄竞起,攻城拔寨抢山占地,谁才是最具实力的乱世枭雄?谁才能诸侯争霸中脱颖而出成为一代霸主?大型3D国战历史网游《吴越烽火》,腥风血雨的热血国战,带你体验攻城略地的快感,抢占山头攻夺城池,在豪情万丈的厮杀中成就王者霸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群雄并起,诸侯争霸,《吴越烽火》以充满热血的吴越争霸为背景,重现吴越两国热血争霸大战场。万千豪杰逐鹿天下,为在乱世争夺一席之地,纷纷投入到热血征战中。为了心中的信仰,为了所效忠的国家,也为了拜将封侯,各路豪杰早已枕戈待旦,只待一声号令冲锋陷阵杀出万丈豪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吴越烽火》中,热血国战成为游戏的主旋律,游戏共设有八个国战关卡,分别是爰陵国战关卡,溧水国战关卡,朱方国战关卡,延陵国战关卡,铜陵国战关卡,黝国战关卡,菇篾国战关卡,乌伤国战关卡,每道关卡所设内容各不相同,攻打方只有攻克敌方关卡才能继续前进,直捣敌方国都。因此这些关卡历来都是兵家的必争之地,一城一池的丢失都可能关系到整个国家的生存危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国家存亡,匹夫有责,更何况是振臂一呼的英雄豪杰,万人厮杀,火爆PK,《吴越烽火》带你体验前所未有的热血征战,释放心中的澎湃激情,在吴越乱世中创建自己的伟大霸业!

  吴越官方网站:http://wy.7hon.yzz.cn/

  吴越官方资讯频道:http://news.7hon.yzz.cn

  吴越官方发号频道:http://www.7hon.yzz.cn/

  吴越官方论坛地址:http://luntan.7hon.yzz.cn/forum.php?gid=111

  七虹游页游开服表:http://kf.7hon.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永恒之塔》主创爆料:枪炮星灵感源自“小马哥” 下一篇:不用陈冠希代言 《大唐2》“租”车热

吴越烽火

  • 入库时间:2012年09月29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历史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