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烽火》古战场 王者的巅峰之斗

  梦回吴越,穿越古战场,大型3D国战历史网游《吴越烽火》带你感受乱世情怀热血厮杀争霸天下。春秋时代群雄蜂起,诸侯争霸,各种争霸在这一时期演绎的如火如荼,这是王者的巅峰之战,乱世出英雄,能否登上至尊王者在此一战,你还等什么?

《吴越烽火》游戏截图
《吴越烽火》游戏截图

  治世能臣乱世枭雄,面对纷乱的天下,谁不想成为一代枭雄,大展宏图成就春秋霸业。《吴越烽火》以距今上千年的春秋时期为蓝图,当时混乱的局势让各大诸侯都蠢蠢欲动,危机四伏。有危机就有机遇,只要霸主之位一日未落定,英雄就有机会抢闸出线。抢先加入吴越烽火开展征战旅程,蓄积力量,虎视天下,王者岂非囊中之物。

《吴越烽火》游戏截图
《吴越烽火》游戏截图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兄弟,闯荡乱世更是如此,无兄弟,不PK,要想打天下怎能缺少了帮派兄弟?《吴越烽火》帮会系统建帮立派,为你寻找肝胆相照的兄弟。秒闯副本,组队做任务,帮派喊话振臂一呼兄弟速来,无乱群P还是帮派,一声冲杀,顿时硝烟四起,兵临城下。

《吴越烽火》游戏截图
《吴越烽火》游戏截图

  有志者、事竟成,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随着历史剧情的演进,激动人心的万人国战即将开启。征战是吴越烽火的主旋律,完整的国战体系,囊括战前备战、大型攻城器械的运用、及时便捷的指挥,热血厮杀绝对是王者的巅峰之斗。《吴越烽火》让你一战称王!

  吴越官方网站:http://wy.7hon.yzz.cn/

  吴越官方资讯频道:http://news.7hon.yzz.cn

  吴越官方发号频道:http://www.7hon.yzz.cn/

  吴越官方论坛地址:http://luntan.7hon.yzz.cn/forum.php?gid=111

  七虹游页游开服表:http://kf.7hon.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梦三国OL》游戏V3杯个人竞技比赛即将开赛 下一篇:终极挑战任务《龍翔密传》游戏冥神击杀攻略

吴越烽火

  • 入库时间:2012年09月29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历史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