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快意恩仇 《江湖OL》游戏盛世上线

  元朝末年,民怨沸腾,天赋神权,为民请命!各路英雄揭竿而起愤击外虏!中国风武侠手游《江湖OL》今日震撼上线正式登陆App Store,为亿万玩家带来纯正东方元素的功夫世界和一段惊险刺激的乱世征程!

  《江湖OL》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3821168

  《江湖OL》官方网站:http://jh.punchbox.org/

  《江湖OL》官方论坛:http://bbs.punchbox.org/forum-95-1.html

  《江湖OL》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3226298243

江湖OL
江湖OL

  RPG手机游戏《江湖OL》由国内优秀手游研发团队制作,独家发布在iOS平台。游戏采用纵版回合制,更符合中国玩家的游戏习惯。加入独特的东方武功元素,通过完成任务和副本探索获得独家装备、武功秘籍,高级武功无需繁琐的施放即可自动战斗,即学即用。三个风格迥异的职业,搭配出多种多样的玩法。千种副本选择,解谜、冒险、剧情应有尽有,还有成吉思汗与朱元璋等待你的挑战! 在《江湖OL》你将是群雄之首,弹指间号令天下,争霸中原大地!万里江山将入谁手?这激情动荡的辉煌历史将你亲自改写!

江湖OL
江湖OL

  纯正中国风 打造正统东方史诗

  《江湖OL》以红巾抗元为历史线索,真实再现元末明初的民族斗争。 历史的巨轮亘古不变,碾出的路上印刻着的是不同命运的轮回。华夏民族之文化,历数千载之演进,造极于赵宋之世。然元寇鞑靼台风来袭,襄阳城下兵戈相交。黎民百姓被压迫多年,如今明教义军力敌外贼,武林义士无不相助,一时间战火四起。 在这因缘交际之时,玩家化身为一位执剑听琴快意恩仇的侠者,加入这场纷繁复杂的战局,踏上乱世中追逐成王败寇的江湖之路。

江湖OL
江湖OL

  三大职业 技能独特博采众长

  在《江湖OL》中,玩家可创建武圣、医仙、神偷三大职业。三种职业皆有男女两种角色可供选择。每种职业之间都有着独特的神韵与玩法。 武圣乃是勇猛的代名词,武功均以刚猛为主,强大的攻击力使武圣在战场上起着战斗主力的作用。医仙以防御为主,强大的生命力使医仙在战场上立于不败之地,一手回春妙术更是战争胜利的关键! 设置陷阱是神偷的拿手好戏,潇洒的轻功配合着凌厉的毒药,使神偷杀敌于无影无形。《江湖OL》创造性地将三大职业溶于一体,只要玩家建立一个国家后,即可成立各职业殿堂,兼修三大职业的武功!寻它山之石,博众家所长!

江湖OL
江湖OL

  侍卫师徒 生死相随勇闯江湖

  乱世江湖,茕茕孑立,孤独寂寞无人知。《江湖OL》首创侍卫系统、师徒体系,让好基友与玩家生死契阔,相伴相随!玩家可以开派收徒、招募侍卫,徒弟与玩家一路相伴,共同成长,共同升级。而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可以招募到不同等级、不同武功门派的高手作为自己的侍卫,为玩家的江湖之路保驾护航!

江湖OL
江湖OL

  长风泣歌,破空御敌,化身枭雄,激战江湖!现在就加入热血激情的《江湖OL》,穿梭在风起云涌、瞬息万变的战场,逆转乾坤为民请命,书写属于你的江湖历史!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屠魔战纪》首届万元现金公会争霸赛启动 下一篇:《蜀山神话》新服魂寄水云 今日15时喜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