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PS3彻底泡汤 索尼不再考虑中国游戏市场

  上月初,就有消息称PS3已经通过3C认证,并有望引入国内。索尼首次通过3C认证是2012年7月20日,而这正是索尼电脑娱乐广东分公司成立后的一个月,因此一度被认为是PS3推出国行版本的征兆。

  但后来经查证,索尼又注销了这一认证。登录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官方产品认证网站后查询,产品编号为“CECH-3012B:220-240VAC 50/60Hz 0.9A”,由索尼电脑娱乐制造,鸿富锦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富士康)生产的“电脑娱乐系统(游戏机)即PS3”已经由持证人申请注销全部3C证书,注销日期为11月29日。

  对于索尼尼获得PS3的3C认证又取消的做法,外界纷纷猜测,应该是还是和国内的相关规定有关。

  事实上,此前索尼曾表示了将PS3引入国内的强烈愿望,称从过去到现在一直持续在和中国的主管部门进行沟通,希望能够早日进入国内市场。但是受限于中国相关的法律规定,从目前的情况看来这一愿望还未达成。

  而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栗田伸树明确表示,索尼目前已经没有把游戏业务带到中国市场的计划了。等于宣布了国行PS3彻底泡汤

中国玩家与国行PS3彻底无缘了
中国玩家与国行PS3彻底无缘了
[编辑:包子]
上一篇:联想游戏PC机试水Erazer 比拼戴尔外星人 下一篇:玩家的钱不好骗 WiiU游戏滞销令零售商头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