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兽现身临安 《神雕侠侣》春节庆典大曝光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爆公测中,喜庆热闹的豪华婚礼、充满挑战的高端副本、潇洒浪漫的双人轻功等新增玩法不仅带来更多全新游戏体验,《神雕侠侣》贺岁版更在春节期间隆重开启春节庆典系列活动。除了有春节礼包拿之外,还为广大雕丝准备了好玩有趣的任务,海量丰厚的奖品,更有超大年兽等你来挑战,一起迎新春辞旧岁,欢喜过大年。

  神雕侠侣专区 神雕侠侣下载 神雕侠侣贺岁版叶子猪特权卡

  点击下载贺岁版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http://passport.wanmei.com/jsp/member/phone_reg_02.jsp

  【爆竹声声除旧岁】

  活动时间

  领取:9 日00:00—10日00:10 燃放:9日23:40—10日00:20

  领取:10日00:30—10日21:20 燃放:10日21:00—10日21:30

  领取:14日00:30—14日21:20 燃放:14日21:00—14日21:30

  参与条件:玩家等级达到30级

  迎新春自然少不了放鞭炮热闹热闹,在《神雕侠侣》春节庆典活动期间,大年三十(2月9日)、初一(2月10日)、初五(2月14日)三天每天都能在春节活动NPC那里获得超大红爆竹一枚,前往临安或嘉兴的指定地点燃放,就能轻松获得超高经验奖励、以及各种珍贵道具等丰厚奖励。需要注意的是参与活动的玩家等级需要达到30级。

《神雕侠侣》春节庆典与玩家恭贺新年
《神雕侠侣》春节庆典与玩家恭贺新年

  【笑迎新春奖励多】

  活动时间:

  2月9日0:00-2月15日24:00

  参与条件:玩家等级达到30级

  春节正是我们举家团聚的佳节,但还有会有不少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能赶回来与家人团圆。身为仁人义士的你,自然要对游戏中家人在外的人们提供帮助,让他们也能和大家一样快快乐乐过春节。在临安,新春任务使会为玩家提供需要帮助人的信息,玩家根据不同需求帮助他们张贴春联、办置年货、拜访长者、慰问孤寡以及陪留守在家中的孩子过年。对于玩家的这些善举,新春任务使都将会记录在案,每天上报查朝廷,给诸位侠士论功行赏。除了常规奖励之外,受到玩家帮助的NPC还有可能奉上“火药”和“纸张”,利用这两种道具,玩家可以合成出鞭炮,使用之后就能获得经验和道具奖励。

替守疆的战士看望他们的家人
替守疆的战士看望他们的家人
帮店铺贴上春联讨个好彩头
帮店铺贴上春联讨个好彩头

  【辞旧迎新齐欢乐】

  活动时间:

  2月9日0:00-2月15日24:00

  参与条件:玩家等级达到30级,且队伍不少于3人

  在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祭奠祖先、打扫房屋、观赏焰火是必不可少的传统习俗,《神雕侠侣》春节庆典活动自然也不例外。在蛇年即将到来之际,玩家需要陪同已是耄耋之年的张老太祭奠下她的亲人,并奉上供品;或者帮助年迈的孤寡老人清除院子中的杂草;此外还能和亲朋好友聚集在一起观看焰火盛会,接受新一年的祝福。

不要被小花猫的外表蒙蔽
不要被小花猫的外表蒙蔽
夺回祭品就可以祭奠祖先了
夺回祭品就可以祭奠祖先了

  【天降祥瑞送珍宝】

  活动时间:

  2月9日8:00-2月15日24:00

  参与条件:玩家等级达到30级

  新春佳节普天同庆,除了前面提到的丰富活动之外,更有众多来自天上的使者降至凡尘,为广大雕丝送来祝福与礼物。不过不过想要获得天赐的珍宝,玩家需要专门为春节准备的考验。考验共分四种类型,第一种是回答节日相关的问题,第二种是指定时间内完成贺年拼图,第三种是带使者游览游戏内名山大川,而最后则是与使者切磋一番,向他证明你这一年武功精进了不少。

  天降祥瑞送珍宝的四种考验相信对各位大侠来说都不是问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活动期间只有在8:00—24:00之间每逢正点都会随机刷新使者。另外,完成任务过程中,玩家同样有机会获得“火药”和“纸张”,制作并燃放鞭炮得到额外奖励。

  

引领使者游览名山大川
引领使者游览名山大川
切磋武艺证明自己一年的努力
切磋武艺证明自己一年的努力
上一篇:约架不怕抓 《极光世界》让你过足PK瘾 下一篇:英雄大会玩法首爆 《倩女幽魂》第一人呼之欲出

神雕侠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