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妹纸大揭秘 《丝路传说》萌妞也不少

  宅男们,大饱眼福的时刻来临啦!今年艺考拒绝浓妆,拒绝整容,亮相各大艺校的美女们,均以真面目示人,让网友们惊呼不已。伴随着2012年12月18日《丝路传说》最新资料片“末日神兵”的公测,游戏里萌妞们也首次曝光啦,御姐,仙子,公主,萝莉,大胆秀出美好身段,清秀的面容毫无粉饰,和众位艺考妹纸们有的一拼,绝对叫你喜爱不已!

独具风情的异域妹纸
独具风情的异域妹纸

  随着佟丽娅,古力娜扎的走红,具有异域风情的美女们越来越符合大众的审美。而《丝路传说》作为一款中西合璧的史诗巨作,不仅有古韵的东方美人,更有来自罗马的异域美人。来自罗马的妹纸,犀利的眼神,冷艳的面庞,配上独特的装束,不仅酥胸半露展现性感,更带着神秘的诱人气息。

清丽妹纸变身花仙子
清丽妹纸变身花仙子

  童年时的一部花仙子让多少人记忆深刻,变身成功的花仙子尤为光彩照人。在丝路,你也寻到花仙子的踪影,既有仙子的清新淡雅,又有嫩模的性感妩媚,周身散发的耀眼光芒让她成为欧亚大陆最引人注目的妹纸。

高贵性感的宫廷妹纸
高贵性感的宫廷妹纸

  随着新地图阿拉伯半岛的曝光,主城巴格达的妹纸们也被众人所关注,她们身穿华美宫廷服饰,大秀美腿和丰腴身段,不仅将18世纪的西方美女真实呈现出来,更展现出高贵的皇家风范。

傲慢的诱惑妹纸
傲慢的诱惑妹纸

  并非所有的冰山美人都爱穿着保守,这位丝路的御姐虽然气质傲慢,但穿着大胆前卫,紧身性感的三点式爆乳装,配上无比诱惑的黑丝袜,让人惊为性感尤物。

最时尚的天使妹纸
最时尚的天使妹纸

  降临欧亚大陆的天使,没有洁白的双翅,没有洁白的长裙,而是展开红色的翅膀,身穿性感的三点式羽衣,冷艳的面庞,颠覆传统天使形象,成为最时尚的天使妹纸。

  各位征战欧亚大陆的丝路英雄们,赶快用勇气和智慧赢得妹纸们的亲睐,以享无边艳福哦!现在老玩家回归《丝路传说》,即可享受120级大号和雷霆装备一套,活动时间有限,速来领取吧!

  (老玩家回归详情:http://www.srocn.yzz.cn/sroEvent/2012/1126lwjhg/index.aspx)

  《丝路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srocn.yzz.cn/

  《丝路传说》官方论坛:http://bbs.srocn.yzz.cn/

  《丝路传说》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rocn

  《丝路传说》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silkroad_online

  《丝路传说》——韩国3D动作网游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真 纯 美 《武林秘籍》再掀真实武侠风潮 下一篇:上线送iPhone5 《新破天》新服人气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