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竞技热潮《梦三国OL》给你竞技新体验

  玩腻了单一的竞技?看厌了西方魔幻画风?那么,就来《梦三国OL》试试吧!最流行的电子竞技运动、最传统的中国风,《梦三国OL》将二者完美结合,更搭配了众多创新玩法和畅快刺激的PK竞技,成功的在国内引领起了一阵国风竞技潮流,为所有国内玩家带来了竞技新体验!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OL官网 梦三国注册 梦三国新手卡

《梦三国ol》截图
《梦三国ol》截图

  《梦三国OL》是由杭州电魂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国内首款RPG与竞技相结合的3D网游,畅爽的竞技对抗,恢宏壮阔的三国史诗背景让无数玩家为之疯狂。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竞技,让人无法自拔。真实还原三国史诗剧情的副本关卡,超过百位的个性三国猛将,让你梦回三国大地。传承千年的人、神、魔三族恩怨,让所有英雄猛将穿越时空巨轮汇聚在这里,给你带来最震撼的视听享受,最畅快刺激的战斗快感。

  更畅快、更欢乐,无与伦比的竞技体验

  《梦三国OL》竞技场独有的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竞技,让人无法自拔。配合最纯正的国风、国韵,《梦三国OL》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国内电子竞技游戏中最亮丽的一条风景线。《梦三国OL》竞技场现有赤壁、娱乐、官渡、三国志大战几张地图,各具特色。不论是充满怀旧色彩的赤壁地图;还是快节奏、强对抗的娱乐地图;还是20人激情大乱斗的官渡地图,又或是趣味无限、充满创新元素的三国志大战地图,《梦三国OL》竞技场从来就不缺乏特色,更从来不缺少激情和欢乐!

《梦三国ol》截图
《梦三国ol》截图

  更娱乐、更酣畅,非同寻常的副本关卡

  《梦三国OL》的多个副本关卡都极具特色。《梦三国OL》的副本关卡不但在最大程度上还原了三国史诗剧情,更添加了许多独有的特色元素。玩家可以在副本关卡中感受最真实的三国世界,感受最紧张刺激的挑战享受。在这里,你可以同赵云、关羽、诸葛亮等三国英雄一起挑战BOSS、共度难关;在这里,你可以参与诸如:陈留起兵、虎牢关之战等三国历史上的大事件,重新抒写历史。可以说,《梦三国OL》的副本关卡是每一个三国迷的天堂,是每一个RPG玩家的乐园!

《梦三国ol》截图
《梦三国ol》截图

  想要体验不一样的竞技,感受的不一样的国风?那就赶紧和全国数千万《梦三国OL》玩家一起梦逐沙场,征战三国吧!

[编辑:若爱]
上一篇:《梦想世界》宝石大作战 打得狠不如打得巧 下一篇:激情伏魔殿 《龙之传奇:王者争霸》再现打宝热潮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