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新春贺岁版本登场 精彩活动一览

  腾讯游戏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的新春贺岁版本震撼登场。玩家加入帮派后,可以参加全新的帮派帝陵地宫挑战赛,挑战超高额经验及奖励物品。此外,春节期间玩家将免费获得价值15天的VIP资格,最高可累积8天的任务经验及奖励,全新的休假玩法让玩家享受VIP般的至尊体验。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官网 御龙在天下载 御龙在天领取礼包

  新兵入住四重礼>>>>

  新春活动专题,点击查看详情>>>>

  穿新衣,全民领取免费饰品;拜大年,送出真诚新年祝福;挑战蒙面乱武,体验不同以往的刺激;狩猎新年年兽,鞭炮齐鸣得道具;十二生肖主题的新春副本,考验队伍间配合走位。《御龙在天》新春新版本推出,全民参与,不得不做。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不得不做的事No.1:穿新衣

  新年新气象,精神抖擞迎新年。新年到,《御龙在天》推出全新饰品装备。饰品不仅拥有靓丽外观,更附有各种强大的技能,提升自身实力,美观与实用并举。更重要的是,所有御龙玩家均可免费获取饰品,人人有份不落空。

  不得不做的事No.2:拜大年

  新春拜大年,送去一份祝福和美好。向游戏好友、帮派成员献上最真诚的新春祝福,获得《御龙在天》奉上的温馨礼物。一句简单的话语,让你结交更多忠肝义胆的好兄弟,而祝福他人的同时更能获得温馨礼物。

  不得不做的事No.3:蒙面乱武

  乱武斗场自开放以来一直是玩家比拼硬实力的最好平台,是无数御龙热血青年的最爱。新年期间乱武斗场将开启全新蒙面模式,所有人可以无负担地随意PK,不会出现姓名、国家等任何身份信息。知己不知彼的全新模式,让你可以无责任无顾忌地畅快斩杀,专注战斗锻炼实力。

  不得不做的事No.4:年兽送礼

  新年到,年兽也重装上阵组团攻城,九州大地各个城市都将出现大群年兽攻城。面对年兽的集体围观,玩家可以用鞭炮进行驱赶,成功驱赶之后还可以获得特殊的神秘道具掉落奖励。打年兽得道具,《御龙在天》好礼相送。

  不得不做的事No.5:新年副本

  生肖组团闹新春,全新新年副本同时上线,十二生肖将出现在新年副本中。副本对玩家间队伍协作战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要妄图逞一人之强单打独斗,队伍配合才是王道。新春期间享受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夺取最丰富的奖励。

  全新游戏体验,最超值的饰品,最温馨的祝福,最刺激的乱武,最给力的年兽,最激情的副本,赶快来体验《御龙在天》新年新版本。

上一篇:逐鹿之野战况空前《画皮2》网游创网游最大规模战场 下一篇:PK张惠妹 魔兽歌手安蕾尔献歌《时空裂痕》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