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报名即将火爆开启

  还记得那场令万千梦迷的热血沸腾的“无双杯”吗?还记得那些被万人膜拜的无双大神吗?精彩的比赛、激烈的厮杀仿佛还在眼前,精彩的《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又即将火爆开启了!战魂再次觉醒,你,就是竞武英雄!

  梦三国OL专区 梦三国OL下载 梦三国OL新手卡

梦三国OL原画
梦三国OL原画

  作为《梦三国OL》最具代表性的赛事之一,“无双杯”曾经创造了无数经典,刷新了许多记录。在那近两个月的浴血奋战中,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让人难以忘怀!无论是那些登上巅峰的无双王者,还是那些在战斗中陨落的热血英豪,统统成为了《梦三国OL》历史上永恒的光芒,而诸如:“希望”、“深藏功与名”、“杀爆一切神图”等等战队更是在“无双杯”中功成名就,成为了荣耀的代名词!

  而现在,《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又将在2013开启新的征程。如果你自认为你是个真材实料的“娱乐大神”,路人局已经满足不了你杀戮的欲望!如果你认为你的操作毫无瑕疵,会让所有人眼前一亮!那就快来参加《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让我们领略你超乎常人的实力吧!

  作为国内国风“轻”竞技网游的领军之作,《梦三国OL》凭借其畅爽的竞技对抗,恢宏壮阔的三国史诗背景吸引了无数玩家。从09年开始运营至今,在这3年的日子里,已经有超过千万的玩家加入到《梦三国OL》这个大家庭里。《梦三国OL》竞技场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竞技,让人无法自拔。而《梦三国OL》真实还原三国史诗剧情的副本关卡,超过百位的个性三国猛将,更让你可以梦回三国大地。那些传承千年的人、神、魔三族恩怨,让所有英雄猛将穿越时空巨轮汇聚在这里,给你带来最震撼的视听享受,最畅快刺激的战斗快感。

梦三国OL原画
梦三国OL原画

  现在,《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即将开启报名,无上的荣誉,丰富的奖励正等你来夺取!快来战斗吧,你,就是竞武英雄!(具体报名时间及相关消息请关注《梦三国OL》官方网站,官网将会在第一时间更新相关信息。)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主题网吧申请:http://wangba.m3guo.yzz.cn/

[编辑:必杀技]

梦三国OL梦三国OL官网梦三国OL无双杯

上一篇:新年共庆 《新梦幻古龙》游戏齐聚剧情庄园 下一篇:还得看功夫《蜀山剑侠传》首推硬派仙侠格斗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