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得看功夫《蜀山剑侠传》首推硬派仙侠格斗

  感受着新纪元充满希望的阳光,2013新春脚步临近,光宇旗下首款仙侠题材3D横版格斗《蜀山剑侠传》仍在火爆封测中。游戏研发团队本着尊重原著的原则,全心全力倾情于中国仙侠文化,极尽全力提炼最纯粹的仙侠元素,将其渗入游戏细微之处。经此般打造,《蜀山剑侠传》卷起一阵硬朗、浑厚的仙风侠气,席卷2013年横版格斗!

  蜀山剑侠传专题 蜀山剑侠传下载 蜀山剑侠传官网

《蜀山剑侠传》游戏截图
《蜀山剑侠传》游戏截图

  《蜀山剑侠传》的世界观甚是贴近原著,描述正义门派的小辈们修仙练道,在此过程中不断获得奇珍异宝,直至飞升,学艺逐渐精湛,最后对抗“血魔”这一究极邪魔势力。在《蜀山剑侠传》中“职业”这一概念被“门派”替代,游戏分设蜀山、紫云、普陀、昆仑及鬼差五大门派,五大门派之下又各分两大分支流派,由此构成丰富的职业体系。剑术、仙法、筋骨、拳脚、奇门,无一不全,真可谓为仙侠味极浓的珍馐美宴。

《蜀山剑侠传》游戏截图
《蜀山剑侠传》游戏截图

  《蜀山剑侠传》采用全球领先的3D引擎,层次场景图描绘、场景渲染功能强劲,使得游戏整体场景纵深感极佳,3D维度空间感跃然眼前。蜀山虽不及五岳瑰丽,却有巴蜀那方水土恩泽才能孕育出的独特风韵。游戏中城镇、副本场景设计天马行空,无影仙踪,迷乱魔窟,为各位玩家打开了通往奇幻仙侠世界的任意门。

《蜀山剑侠传》游戏截图
《蜀山剑侠传》游戏截图

  当然,格斗还得看功夫!《蜀山剑侠传》之所以被称为硬派仙侠格斗,除纯正仙侠元素渗透其中之外,还因其强大引擎带来的真实打击感。游戏研发团队利用现代电影中常用的真人动作捕捉技术,将专业动作演员的中国硬派功夫经技术处理,令游戏角色形神兼具,每一招都能散发中国功夫的奕奕神采。物理引擎还原真实物理碰撞效果,在角色出招时,倒地、浮空反馈出不同的硬直效果。有如此精准的打击判定,还不快到《蜀山剑侠传》里来,体会“高手间过招,一招定生死”的真谛。

《蜀山剑侠传》游戏截图
《蜀山剑侠传》游戏截图

  蜀山,云烟迷幻,风华飘逸;剑侠,行于江湖,再见是缘。来吧,拳出手、剑出鞘,在《蜀山剑侠传》中斩妖除魔,一展侠客铁骨精神!首款硬派仙侠格斗,邀你来战斗!

  《蜀山剑侠传》腾讯微博http://t.qq.com/gyyxssjxz

  《蜀山剑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gyssjxz

  关于《蜀山剑侠传》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历时3年精心研发,全球首款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3D “大型立体化横版格斗游戏”,为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MMOACT)。游戏背景改编自同名仙侠巨著《蜀山剑侠传》,并将多种东方元素融入游戏之中。游戏画面采用技术领先的Gamebryo 3D引擎研发,大胆创新地将3D技术引入横版过关动作游戏中。《蜀山剑侠传》在玩法设定上吸收、融汇了大量2D和3D即时格斗、战役、动作游戏,以及经典横版过关游戏的突出特点,配合华丽的技能及3D动画特效,高连击及高评价设置,重点突出了打斗中的真实感、爽快感。

[编辑:夜雨]
上一篇:《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报名即将火爆开启 下一篇:颠覆概念之力作《灵魂战神》创“策略流操作”先河

蜀山剑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