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出没!《黎明之光》游戏50级全BOSS总览

  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有”动作黑马“之称的3D双端网游《黎明之光》,已于今年1月全面展开公测。结合经典动作元素与流行小游戏的”动作+X“玩法,跨越雨林、沙漠、火山等58个地域的广袤地图,以及兼具休闲、社交功能的AVATAR系统,使《黎明之光》成为2012-2013年度最受欢迎的3D动作游戏之一。

  而随着动作发烧友对《黎明之光》的关注度不断上升,游戏中装备、坐骑、时装等元素的内部设计图稿也陆续曝光。今日,《黎明之光》研发团队再次放出了一组BOSS设计原画,基本涵盖了此次公测50级新等级上限的全部副本。

  通常情况下,玩家在游戏中并没有太多时间仔细欣赏怪物设计,只有在瞄准时才会正眼直视它们,但下一秒也许就被强大的技能震得粉碎。BOSS则不同,它们更加抗打,而且体型巨大,留给玩家的印象也更深刻,因此《黎明之光》的美术团队将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到了对BOSS的形象塑造中。

  由于《黎明之光》以西方魔幻世界观为背景,BOSS的形象塑造也更多地体现出这一点,例如狼人“阿努比斯“的原型来自古埃及木乃伊,黑暗机械师则凸显出蒸汽幻想时代的特色,而死亡骑士的背后,则是一段有血有肉充满爱恨情仇的西方骑士故事。

  研发人员不仅希望玩家看到的BOSS都能“牛逼闪闪“,在BOSS的打击效果上也颇下了一番功夫,为每个BOSS都设计了独特的”命门“,玩家找准这些命门就可打出暴击、出血、致命等炫酷的附加效果。当然,玩家能做的并不只是推倒BOSS,还能将其收服,培养自己的”BOSS守护“。BOSS守护最多拥有一个主动技能和八个被动技,除了在关键时刻挺身出战,还可增强角色属性,完全颠覆传统的宠物概念。

阿努比斯
阿努比斯
白色狼人骑士
白色狼人骑士
蝙蝠女王
蝙蝠女王
钢铁三头犬
钢铁三头犬
黑暗机械师
黑暗机械师
角龙战士
角龙战士
巨臂怪
巨臂怪
铠甲巨人索尔
铠甲巨人索尔
克拉多科特
克拉多科特
克里奥帕特
克里奥帕特
克里斯丁
克里斯丁
米诺陶
米诺陶
魔鬼大门守护者
魔鬼大门守护者
女灰蒙兽
女灰蒙兽
三眼猪头人
三眼猪头人
森林女神
森林女神
斯芬克斯
斯芬克斯
死亡骑士
死亡骑士
特洛格
特洛格
雾兽
雾兽
翼龙
翼龙
幽灵公主
幽灵公主
蜘蛛女皇
蜘蛛女皇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破晓出征 永恒之塔剑星玩转混野 下一篇:三大SUPER领战 《将魂三国》2.1国战测试备忘

黎明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