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旅途之修罗囧 《修罗道OL》囧囧有神

  随着《泰囧》的热映,人们对囧这个字有着越来越深的认识。各种囧事层出不断,各种囧人囧物再现眼前,真可谓囧囧有神!同样在《修罗道OL》中也不乏各种可爱的囧物哟!

  最囧坐骑—草泥马

  最囧的坐骑相信就是受妹纸们最最热爱的坐骑--粉色羊驼了。羊驼又叫草泥马,一直以来都是囧的代名词,在如今各大网游中都有它的一席之地,但是能够原汁原味的体现其形象还能将萌态显示的淋漓尽致的当属《修罗道OL》了,囧囧可爱的表情,粉色的爱心项链,充满了暧昧的气息。

最囧侍宠—火蟾队长
最囧侍宠—火蟾队长

  对于每一个都很可爱的侍宠而言,要选一个囧囧的其实不难,但是要选一个最囧的就会让人头大了(都好囧好可爱,肿么办肿么办)。小编觉得吧,最囧的肯定当属火蟾队长了。以美国队长为原型的婴儿版火蟾队长,嘴上咬着一个小奶嘴,萌到无极限哟!

  超可爱超唯美超囧的《修罗道OL》如今正在火爆测试中,最绚丽的游戏画面,最极致的PK体验,快来加入我们,一起在修罗世界的旅途中享受各种囧人囧事囧物吧!

  《修罗道ol》官方网站:http://www.hcgame.yzz.cn

  《修罗道ol》官方注册地址:http://www.hcgame.yzz.cn/Public/reg

  《修罗道ol》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hcgame.yzz.cn/Index/downloads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首款四端游戏《格子RPG》反暗黑强势来袭 下一篇:龙飞蛇舞《51新炫舞》迎蛇年第一步抢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