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变异 《醉红楼》四相宠物逆天来袭

  红楼梦经典再续,乖张叛逆的贾宝玉,多愁善感的林黛玉,阴毒狠辣的王熙凤,四面玲珑的薛宝钗……诸多传奇人物游戏重生,一改往日的凄冷哀怨,为大家上演一出诙谐搞笑的玄幻大剧!无兵不战,无宠不欢,主角再强悍,内容再精彩,没有宠物相随相伴始终遗憾,《醉红楼》首创野生、宝宝、变异、通灵四相宠物,颠覆传统单一玩法,独辟新颖多项选择,让游戏火药味更加十足!

  醉红楼专题 醉红楼官网 醉红楼新手卡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野生宠物,顾名思义就是在野外出现的怪物,当你激情作战的时候,遇到带有乾坤袋标志的怪物,可千万要手下留情,打死事小,失宠事大,这类的怪物完全可以利用“抓宠”功能来收为己用,与其将它一招毙命,还不如让它为你效命。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宠物宝宝,野生宠物的进化版,名字虽然骄纵的很,不过一身本事确实让人另眼相看。这类宠物只有在30级-60级的副本BOSS战中才有几率出现,其外形同与该地图出现的普通怪物类似,名字为绿色,名为“xx宝宝”,若有出现可以直接捕捉。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变异宠物,如果说宠物宝宝难得,那么变异宠物就是稀罕。只有在野外地图的特定区域,40-70级的副本BOSS战中才有几率碰到该类宠物,目前比较确定的是50级副本中对最终BOSS贾赦进行照妖,使其现出原形有几率捕捉特殊宠物变异鹰人将军和变异鹰人元帅;在65级副本中使最终BOSS雷泽血量降至30%后有几率召唤变异宠物雷泽,其他的尚无头绪。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通灵宠物,宠物中的至尊,任凭变异宠物再厉害也只能呼风唤雨,而通灵宠物却可只手遮天,当中的实力差距明眼人一看便知。和变异宠物一样,通灵宠物的获得也是对副本中的BOSS进行照妖,让60级的贾赦、65级和70级的雷泽还有75级的祸皇现出原形都有几率可以得到该类宠物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同样的道理,拥有一只卓越无敌的宠物也可以让主角如虎添翼,所向披靡!成功者虽不必事事躬亲,但一定要懂得任贤用能,在不同的阶段选用不同的宠物,保持与时俱进,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编辑:若爱]
上一篇:欢度春节假期 装机必备十大iOS智能应用 下一篇:上线就送移动电源 《新破天》春节送大礼

醉红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