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二重奏 《远征OL》情人节丘比特计划

  今年的情人节意外地落到了大年初二!孤身一人过情人节的,今年不仅仅是世纪光棍们,还有许多异地恋的情侣们。二月春风似剪刀,在如此美好的节日里,怎么可以被寂寞所吞噬呢?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情人节特别策划“情人节二重奏-情意绵绵会情郎”活动,男女玩家组队到爱神维纳斯领取任务,一起去感受这个情意绵绵的日子,让您在参加活动的同时找到另一半,虏获丰厚奖励!

  远征专区 远征官网 远征下载

  《远征OL》新春嘉年华活动页>>>>

《远征OL》玫瑰之约浪漫情人节
玫瑰之约浪漫情人节

  第一重:浪漫单身 约会种植

  在2月14日当天,每一位玩家都可以邀请异性好友组队前往青龙城NPC:爱神维纳斯(31.37 )处可领取‘情人花种’。两人一起种植后可收获神秘的‘伊甸果’。在种植的时候,还会有乘机出来捣蛋的‘丘比特’来骚扰哟!趁机携手另一半守护你们的情人花种吧!成功赶跑后可得到‘丘比特之箭’!借用爱情之箭送出你的情,说出你的爱!一定可以抓住最后的机会,在情人节当天脱光的!

《远征OL》情人节截图
《远征OL》情人节截图

  第二重:爱情誓言 宣告全国

  在这充满爱意的节日里,不管您是送出还是收到玫瑰花、巧克力都将获得特别的情人礼物和情人节称号哦,更可能‘爱’及全国呢!在您大声喊出你们爱情宣言时‘爱情见证果’将洒布全国,全国与你共同见证你们的浪漫爱情哦!

《远征OL》情人节截图
《远征OL》情人节截图 

  晒甜蜜 情侣装闪亮亮

  在情人节期间,所有的时装和坐骑都将触发“惊天跳楼大出血”降价活动,为的是给所有的单身的,拍拖的玩家可以获得更多更好的时装和坐骑,可以和想表白的、已经表白的、表白失败的、表白成功的人一起留下一张合影,一起坐上神兽漫游天涯海角,创造属于你们的共同回忆!

《远征OL》情人节截图
《远征OL》情人节截图

  甜蜜新春,浪漫情人,《远征OL》已经为你、为她准备好了一切!快来找个好地方表达你的爱意吧!

[编辑:若爱]
上一篇:《天下3》春节活动2000万大让利 100%送你大红包! 下一篇:丁磊献计玩家 2013情人节脱光莫忘三点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