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团大征兵 抢《将魂三国》2.1国战英雄礼包

  纵马驰骋,尽情体验厮杀与征服的快感;列阵杀敌,将血染的战旗插遍九州大地;开疆立国,成就自己史诗三国的王侯霸业——九众互动旗下新三国大片《将魂三国》,2月1日国战测试强势来袭,三国争霸新时代,即将开启!

  进三国,战三国,厮杀征服间创造你的英雄荣光;创军团,入军团,争霸之路上铸就你的军团辉煌,《将魂三国》国战测试,军团招募令散布天下!抢英雄礼包,备国战,血与火的战场,鉴证你的成长与骄傲!

  《将魂三国》官网:http://jh.game9z.yzz.cn

  九众通行证注册:http://my.game9z.yzz.cn/reg.php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军团招募令 秣马厉兵迎国战

  为威名战,古战场自由PK给你淋漓畅快的厮杀;为兄弟战,演武场40阵容团战给你激情无限;为利益战,阵营战聚铁骨群雄抢神之九鼎的战利品;为荣耀战,古地图攻城掠地血染你的英雄之光!抢皇权,开国战,《将魂三国》国公战和国战,即将成就你的皇图霸业!

  2月1日,《将魂三国》国战测试上映,新服“强者争锋”同步开启。即日起,各大公会应征进驻国战新服,就将获得专属的英雄特权礼包,而首次夺得皇权和积分排名第一的公会军团,可以得到绑定元宝或终极坐骑赤兔马。更值期待的是,公会军团征战三国期间,还会得到官方包括宣传、资金在内的各项大力扶持!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英雄求贤帖 特权礼包助国战

  回到三国当名将,与各路英雄征战,名扬九州!《将魂三国》即将开启的国战测试,广迎天下真英雄!而为了让英雄们迅速成长,尽情体验原味三国的魅力,《将魂三国》以求贤帖为证,为前来圆三国霸业梦的英雄送出特权礼包。

  各种英雄升级必备的物品道具,30级紫色装备,更有驰骋在古三国战场,让你超级拉风的红鬃狮、伐牧狼、南蛮象等坐骑。此外,VIP名人披风时装,也将让你的三国征战之旅,别具一番风情!抢特权礼包,备英雄国战,《将魂三国》开疆拓土,成就霸业的烽烟战场,期待真英雄的交锋!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英雄的战斗,不止是以一敌百的厮杀;英雄的荣耀,更应该是团队的骄傲!召集所有曾与你并肩战斗的朋友,抢特权礼包,建铁血军团,铸就国战新时代的辉煌传奇——雄心霸三国的公会军团们,激情战三国的天下英雄们,《将魂三国》国战测试,备战!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从RO手机版看盛大游戏移动策略:经典改编或成手游主流 下一篇:《逆战》城市巡回赛杭州站落幕 延续经典双赛制

将魂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