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春晚要国战《远征OL》除夕新服送豪礼

  你还在打算看那个年年遭人唾弃的春晚吗?还在期待没有赵本山的联欢晚会吗?难道是因为没有春晚不知道干什么吗?那就不要犹豫了,快来打一场酣畅淋漓的跨年国战吧!

  2012年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远征OL》双线新服【除夕】2月9日下午13:00震撼开启,新年10大活动,金蛇豪礼无限送;新服10大福利,神话装备任你拿!双十福利,仅此一天!激战年夜,让你的除夕不寂寞!

  远征专区 远征官网 远征下载

  《远征OL》新春嘉年华活动页>>>>

  10大活动 金蛇狂舞

  《远征OL》新年嘉年华金蛇狂舞,无限豪礼等你来拿!红包时装年终奖,免费领取拿不停,爆竹玫瑰年夜饭,幸福团圆不寂寞!更有寒假积分计划,登录福利系统全面上线,道具、绑金、经验、装备、坐骑,史无前例的大派送了。

《远征OL》截图
《远征OL》截图

  除此之外,只要参加了游戏内的任何副本,任何任务,甚至登录游戏,在线时长达到一定时间,就可以获得幸福之心的奖励。通过幸福之心,玩家可以任意兑换自己喜欢的装备材料,免费快速地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神话装备!

《远征OL》截图
《远征OL》截图

  10大福利 天降异宝

  全新打造“新服10大福利”,绑金坐骑道具从天而降。在新区开启三小时后,青龙城将会从天而降大量乾坤宝盒,玩家打开后可以获得各式各样的材料、拓展道具、经验丹等超实用道具。而且还有机会获得珍稀的变身道具还有节日烟花。

《远征OL》截图
《远征OL》截图

  新服三大战役 除夕开战

  《远征OL》凭借着十六种独特的PK玩法、万人同屏大战、六国漂移轮转等特色PK系统,被业界誉为“黑马网游”,成为国战网游的标杆之作!每逢新服开启,全新的战役再一次打响。封神榜、帮会领地战、万人国战,三领域大战同步开启!

《远征OL》截图
《远征OL》截图

  封神榜单挑排位赛,谁能成为新一届的王者,封神登位!帮会领地战,攻城掠地,开疆扩土,方能成就一世功名;万人国战万众瞩目,新服第一场战役势必又是一场腥风血雨。决定谁是新服霸主,谁能一统六国,一切都尚未可知。

《远征OL》截图
《远征OL》截图

  腥风血雨,群雄崛起,你还在那看春晚吗?《远征OL》双线新服【除夕】2月9日下午13:00,神话准备等你来拿,世纪之战等你来打!

[编辑:若爱]
上一篇:倒数24小时!多图实拍天龙八部春晚最终彩排 下一篇:《鹿鼎记》掌柜新春送祝福 微博转发有奖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