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掌柜新春送祝福 微博转发有奖

  佟掌柜发红包啦!搜狐畅游旗下穿越武侠网游《鹿鼎记》制作人佟掌柜新春送祝福,微博转发有奖活动开启(ldj.changyou.com)。千万不要以为掌柜是来发宝箱钥匙的,宅男最爱七老婆等身抱枕、超萌雷傲龙周边布偶、喜庆的中国风时装、升级必备天灵丹、人气道具低级宝石合成符,每天都有机会获得!

  鹿鼎记专区 鹿鼎记官网 鹿鼎记下载

平安城除夕夜
平安城除夕夜

  绝版实物周边限量放出

  绝版性感七老婆等身抱枕与雷傲龙布偶限量放出,这两款周边已经不再定制,《鹿鼎记》未来将通过各种活动的方式陆续放出这些即将绝版周边来回馈支持《鹿鼎记》的广大玩家。新年微博转发活动就是获得等身抱枕的方式之一!对它垂涎三尺的却有始终擦肩而过的侠士们千万不要错过!

七老婆等身抱枕
七老婆等身抱枕

上一篇:不春晚要国战《远征OL》除夕新服送豪礼 下一篇:中国好画笔!《龙之谷》十大人气玩家画作

鹿鼎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