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改版 重塑平衡!资深玩家谈《新飞飞》技能进化!

  《新飞飞》2013全新资料片“战斗进化论”自1月25日全面推出以来,核心内容技能和装备引起了玩家热议。技能在这次改版中有着革命性进化,将一些职业特色技能进行了重新定义,并增加了更多新的技能和混搭用法,资深玩家纷纷表示操作更具技术含量了。

  新飞飞专题 新飞飞下载 新飞飞官网

《新飞飞》截图
《新飞飞》截图

  技能改版,颠覆格局

  技能是一个游戏生命的供给品,本次《战斗进化论》中,技能的革新成为了游戏的一大亮点。在新的技能体系中,技能的使用增加了连击玩法,刷新CD玩法,减少吟唱等等的多类玩法。技能无论是在PVE还是PVP中,都更为灵活。每一个技能在何时释放,下一个技能要用什么都需要玩家的思考。这些改变,使得PVE和PVP更具有灵活性,也更多的让玩家挑战自己的手法,而不是单纯的刷技能。这次的技能革新,也让职业格局显示得更为鲜明,骑士的技能更多的起到了坦克的作用,牧师的辅助技能也提升了强度,战士的爆发力更为强劲……技能的改版让玩家在学习技能的过程中斟酌技能和天赋的配合,也让玩家需要更多的考虑眼前和长期的玩法,考虑PVE和PVP的倾向。总而言之,此次的技能改版使得固有的较为稳定的模式更为活跃与激情。

《新飞飞》截图
《新飞飞》截图

  重塑平衡,战场赢家

  游戏职业的平衡是一款游戏能够长盛不衰的关键。此次的资料篇中制作对于职业平衡问题下尽心思。首先,在本次资料篇推出后,八大职业的职业定位显示的更为清晰:坦克骑士,爆发战士,辅助牧师,综合祭祀,远程弓手,潜行刺客,DOT巫师,输出法师。八大职业的职业定位也赋予他们各自的特点,每个职业也拥有了一套较为合理的数据参数,包括攻防,血量,暴击等等的参数。在此次的改版中,我们不想看到出现一个或者几个弱势职业,本次资料篇希望在PVP活动和PVE任务中,各种职业的搭配都可以受到玩家的欢迎,更不喜欢有职业是被歧视的,因此,这次资料篇对每一个职业的个性都有明确的界定。本次资料篇希望看到的是战场中八大职业的厮杀与较量,希望在特兰战场中看到各个职业的绚丽技能和震屏打击感,希望在艾格卡特中看到各个职业的风骚配合,也希望在各类PVP活动中,玩家发现更多的搭配方法。重塑技能,让玩家在战场中成为享受者,成为真正的赢家。

《新飞飞》截图
《新飞飞》截图

  巅峰对决,超越飞凡

  在这场席卷而来的大革新中,每一个玩家都可以去尽情享受竞技的畅爽。期待着玩家带领着朋友,呼唤着队友,在充满激情的战场中,热情拼搏,激烈厮杀。在队友配合之中发现游戏的乐趣,在技能配合之间找到更多的默契,在这场突袭而来的进化中,生存!强大!

[编辑:若爱]
上一篇:全新动作 感官型玩家谈《新飞飞》打击感进化! 下一篇:《龙之谷》开年资料片剧透!龙之远征队集结号

新飞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