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开年资料片剧透!龙之远征队集结号

  现实与梦境时常纠结在一起,你所认为的现实又如何保证不是另一种梦境呢?既然无法证明,那么保护住现在拥有的,才是在这个世界存在着的唯一目的!有或许对于许多《龙之谷》的玩家来说,解救被困于平行世界的女神官们,保护这个世界不至于崩溃才是他们存在着的意义。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豪华礼包  龙之谷官网

等到勇者集结
等到勇者集结

  《龙之谷》最新资料片“屠龙之径”即将发布,本次新资料片中的龙之远征队也将集结出发,为了保卫现实的世界,向梦境开战吧!

百合花
百合花

  万恶的罪魁祸首,学者的制造者百合花

  “百合花”听名字秀气典雅,但是谁都没有想到,这样的美女心灵会如此的邪恶。百合花是《龙之谷》学者职业的制造者,她为完成机密任务把学者从未来带到现在,然而却造成了学者无法回到未来的遗憾。而她本人也率领了军队从未来穿越而来,进入了沙漠地区肆虐,造成了时间轴上的巨大扭曲,从而孕育出了“麦比乌斯世界”这个扭曲的时空。百合花是未来时空的邪恶之源,即使在现实时空中,她的罪孽也从未停止过。

传送门
传送门

  黑暗女神官集结,初代龙之远征队有去无回

  扭曲的时空必将带来扭曲的灾难,黑暗女神官们察觉出阿尔泰亚的化身在她们的梦境中云游时被困在了麦比乌斯世界,于是为了解放它而组成了远征队,这就是初代“龙之远征队”。但是由于麦比乌斯世界更像一个庞大的迷宫和黑洞,它吞噬着一切可能的存在,让那里变成了一个只有空寂的世界。初代“龙之远征队”就这样被麦比乌斯世界所吞噬,只有莎拉莎女神一人得以返回时空庭院。

向导莎拉莎
向导莎拉莎

  龙之远征队吹响集结的号角,冒险勇士们无所畏惧

  《龙之谷》初代龙之远征队只有一人生还,她就是远征队向导莎拉莎。作为第一个察觉到麦比乌斯世界出现的黑暗女神官,她组织的远征队在探访麦比乌斯世界的时候失去了所有的队友,回到时空庭院的只有她一个人。现在,她是唯一一个能够在现实世界和麦比乌斯世界中自由来往的人,虽然再也不能回到时空庭院外面的世界,但她觉得这就是她的宿命,引导勇士们向麦比乌斯世界进发。龙之远征队集结的号角再次吹响,冒险勇士们无所畏惧!

扭曲的时空
扭曲的时空

  为了保护现实世界不受梦境的吞噬,为了让扭曲的时空再次恢复到原来的模样,龙之远征队即将再次集结出发,为了现实向梦境开战!《龙之谷》最新资料片“屠龙之径”即将登场,敬请关注!

  舞动新职业,主播小龙妹!

  《龙之谷》2月5日“飞舞新春”迎蛇年!

  美女认证专属特权,公会包饺喜乐团圆!

[编辑:莫秋]
上一篇:技能改版 重塑平衡!资深玩家谈《新飞飞》技能进化! 下一篇:蛇年新春开门大吉《西游3》给您拜年啦!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