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冬日 炫酷飞行《新飞飞》新时装飞行器

  随着新资料片“战斗进化论”火爆开启,2台新服已然爆满!大家期待已久的新飞行器也上市啦!这一次《新飞飞》为大家带来的两个飞行器都是怀揣着一颗卖萌的心!粉嘟嘟的棉花糖果云,瞪着一双无辜大眼睛的红色风暴,你会钟意哪一款呢?此外,冬季情侣装也新鲜上市了,温情脉脉的温情冬日套装,和个性十足的紫电疾风机车套装,你又会喜欢哪一套呢?

  新飞飞专区 新飞飞下载 新飞飞官网

  它的名字很霸气,叫做红色风暴,但是它的造型却很萌很无辜。瞪着一双大眼睛的轰炸机,大家都还是第一次见到吧。最重要的是,在原画mm的创意图里,这款飞机似乎盘旋在梵高的《星空》里,让人深深地为之惊叹和着迷。

新飞飞游戏截图
新飞飞游戏截图

  还记得那时的筋斗云吗?好吧,粉嫩粉嫩的云朵又一次逆袭了!这是一个逆袭的时代吗?其实飞机和云朵才是真正适合在天空中翱翔的物体吧,滑板什么的太不科学了!等等,魔法世界里还要讨论科学这件事吗?科学的话为何能够腾云呢?难道孙悟空附体吗……扯远了,喜欢云朵的妹子,就把棉花糖果云带回家吧!

新飞飞游戏截图
新飞飞游戏截图

  紫电疾风机车套装炫酷拉风,个性十足。真皮夹克,铆钉,飞机头,骷髅配饰,金属链条……庞克风一如既往地充满着动感与毁灭的摇滚色彩。气场不足的同学可好谨慎考虑,因为女王范可不是一件容易驾驭的事。

新飞飞游戏截图
新飞飞游戏截图

  温情冬日套装除了可爱,还充分考虑了雪花纷飞的季节里保暖的需求。粉色控的女孩子有福了,因为毛绒外套、帽子和鞋子都是粉嫩粉嫩的颜色,让人一件就忍不住想要拥有。而男生则充满了英伦风格的学生味儿,斯文有礼的男孩子是很多女生暗恋的对象哦!

[编辑:莫秋]
上一篇:剃光头谢罪?《西游3》里可不用这么悲催! 下一篇:《剑灵》韩国制作团队贺岁视频 揭秘跨年新内容

新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