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凝聚大话迷 《大话西游2》创造传奇

  从大话西游系列电影放映以来,十七年过去,我们终于等到了周星驰的又一好消息——2月10日,大话西游系列电影的前传《西游降魔篇》将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星爷谈创作初衷时说到:西游这个题材是值得深入挖掘的。而在过去的十年中,以古典小说《西游记》和电影《大话西游》为蓝本创作的标杆民族网游《大话西游2》,凭借其对中国文化内涵的独特诠释和发扬,得到了千万玩家朋友的喜爱和支持。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官网

电影《大话西游》同名网游《大话西游2》
电影《大话西游》同名网游《大话西游2》

  《大话西游2》是首款成功运营的民族网游,回合制网游开山鼻祖,运营十年业绩依然蒸蒸日上,目前注册玩家已超1.5亿,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126万。在山寨成风的网游市场中,《大话西游2》犹如一块剔透而光芒的宝玉,一直坚持古典淳朴的中国画风、中国文化内涵玩法和不媚俗的营销手法,以其独树一帜的内涵征服了千万玩家朋友。

  中国文化内涵玩法被争相模仿

  源自四大发明的周末任务——版载千秋、带玩家重温大唐时代人才选拔体制考验文韬武略的经典活动——科举、脱胎于西游记古典文化的变身卡系统、游戏里大红花轿列队绕城的中式传统婚礼……这一切都赋予了《大话西游2》不同于其他游戏的更纯粹的中国韵味,无怪乎游戏工委理事长王鸿冀老师也对《大话西游2》寄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有更多这样寓教于乐的游戏产品出现在中国市场。

《大话西游2》——娶妻也要“古典美”
《大话西游2》——娶妻也要“古典美”

  传统美学享受 磅礴霸气长安城再现

  从《大话西游2》的登陆界面到游戏场景到角色设计,都体现了温润醇厚淡雅写实的中国画风。古长安城的繁华盛世在游戏中再现,当漫步于热闹非凡的古长安街道、仰望巍峨的大雁塔和踏入肃穆的皇城,耳边飘荡着民族乐器演奏的背景音乐,是否有种梦回盛唐的幻觉?除此之外游戏中的其他地点也都充分参考了原著《西游记》所描绘的情景,再加以创作人员的创新设计完成,逼真无比,如梦如幻。

《大话西游2》——长安城夜景图
《大话西游2》——长安城夜景图

  取材经典“西游” 剧情主线气势恢宏

  在《大话西游2》推出之前,国产网游基本都围绕西方魔幻题材展开游戏主线,而备受国人喜爱的“西游”题材更是很少有人涉及。《大话西游2》作为中国回合制网游的开山鼻祖,同时也是西游题材的开山者,其通过对西游文化的深入挖掘与创新,让玩家朋友们乐在其中的同时,更能够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大话西游2》第十四部新资料片
《大话西游2》第十四部新资料片

  十七年弹指一挥间,那些曾经感动过我们的经典却能在时间的长河中得以永生,如今新电影《西游降魔篇》即将给我们带来全新的影视期待,而作为最“西游”的民族原创网游《大话西游2》也将继续陪伴我们走过每个平常而不平凡的除妖旅途!

[编辑:莫秋]
上一篇:快速火爆 《桃花源记》22号再次加开新服 下一篇:摇一摇遇到桃花运《桃花源记》深入社交玩法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