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春节六大狂欢 奖励翻倍 惊喜翻番

  银龙辞旧随风去,金蛇迎新伴雪来。大话西游2携全体工作人员集八方幸运,献礼蛇年恭贺新禧!在即将过去的龙年,所有玩家们与我们一起诠释与见证了2012年大话2的辉煌成绩,十年情义,十年相守。期待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开启大话2新的篇章。千言万语,诉不尽感恩之情!

  腊八一过就是年,在喜迎新春佳节的脚步中,大话2为玩家带来了火爆、好玩的九大线上活动,个个精彩纷呈,更有神兽、终极技能等大奖为佳节增添喜庆气氛!我们用最丰厚的礼品,用最火爆的热情,揭开新春狂欢的序幕!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官网

  春节狂欢一 春节活动贵重奖励翻倍,让惊喜翻番!

  新年活动:2月8日-2月17日 2月23日-2月24日

  新春贺岁重头戏“年年有鱼”带着神兽年、终极技能和五常神兽前来拜年!新春佳节走亲访友不可少,在闲暇时刻,大话2也为玩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轻松的斗酒、抢年货、喜拜年,挑战类的捉鲤鱼、送灶神,畅玩五大玩法!

  玩的开心,来这里挑战蛇年第一份幸运,新年礼物必不可少!神兽年、终极技能、五常神兽、超级元气丹等重磅奖励恭候玩家光临,抓一个幸运的大红包,让你的春节High个够!

《大话西游2》春节“年年有鱼”贺岁专题
春节“年年有鱼”贺岁专题

  2月10日每服将投放一只神兽年,一个终极技能; 2月8日—2月17日期间,每个服务器将投放一个终极技能、一只五常神兽!同时活动期间还有龙涎丸宝宝、超级变色丹、超级元气丹、神兵等丰厚奖励等着玩家前去认领,在大话2过一个不伤身、不费神的吉祥年!

  蛇年贺岁专题>>>>

  小年活动:2013年2月3日—2月4日

  腊月廿三小年夜,扫尘戏灶盼新年!小年玩法将中国传统中的祭灶、扫尘融入到大话2中,打扫庭院,戏灶神,还有考验玩家眼力的善恶大挪移,玩法轻松,还能获得神兵、龙之骨等高级奖励!轻轻松松得奖励,干干净净过大年!

《大话西游2》小年玩法
小年玩法

  小年活动>>>>

  春节狂欢二 春节充值神兽年、终极技能齐贺喜,让奖励翻番

  归来人活动时间:1月24日9点—2月17日

  春节充值活动携豪华奖励阵容,前来拜年!充值大话2专用点数,每天都有3只神兽,1个终极技能给力赠送!

《大话西游2》充值送神兽
充值送神兽
《大话西游2》充值送终极技能
充值送终极技能

  活动期间,玩家通过网易购卡直通车 充值大话2专用点数,或游戏内通过点卡交易购买点卡,均可参与神兽抽奖!积分抽奖百分百可以获得物品奖励,龙涎丸宝宝、神兵、悔梦石等即抽即得,还有神兽年、画中仙、五常神兽,每天都送!奖励阵容从未如此豪华!大话2为一直支持陪伴玩家们,送上蛇年新春的一份豪华大红包,与你共度新年!

  春节充值>>>>

上一篇:贺新春!《大话海贼》年兽之角献福瑞 下一篇:从丁磊穿越到神曲上脑《天下3》春晚花絮大爆料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