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蛇狂武 《梦三国OL》恭祝大家春节快乐!

  新年到,好运到!国风竞技网游大成之作《梦三国OL》在此向全国的玩家朋友们拜年啦!祝各位春节快乐,蛇年大吉,万事如意!在这个合家团圆的时刻,《梦三国OL》特别准备了超多大礼,献给所有一直支持我们的玩家们,让大家过个快乐幸福年!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OL官网 梦三国注册 梦三国新手卡

梦三国OL贺岁公测
梦三国OL贺岁公测

  金蛇狂武 新版本热闹上线

  新的一年,自然要有新的气象。这不,趁着春节来临之际,《梦三国OL》也推出了全新的版本——“金蛇狂武”!在新版本中,不但迎来了蛇年全新的梦之神兽——昆仑蛇王,更有部分英雄为庆贺新春学会了新的舞蹈,到处洋溢着春节的气息。而全新的美女英雄——蔡文姬也在这个版本中优雅降世了,美丽的外表、灵活的技能设定,让这位全新的美女英雄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除此之外,更有全新地图——大乱斗火热上线,5V5V5V5的20人装备带入地图,让广大副本玩家体验到了福利的真正含义,而每次打完掉落的N多高级材料,更是让玩家们大呼过瘾!当然,全新的金色套装、装备方案大改革、全新功勋系统等超多新鲜、有趣的游戏元素也让大家体验到了全新的乐趣,绝对是今年春节《梦三国OL》献上的最丰盛的一份大礼哦!

  BUFF、活动送不停 新春梦三欢乐多

  这么美好的春节假期,怎会少了BUFF和活动的存在?!春节期间(2月8日—2月16日全天),梦三全面开启给力BUFF,100%积分加成、100%士兵加成,1.5倍战斗力加成,不论等级,来就送!士兵卡、紫色精炼石,玩就送!绝对的新春大福利哦!除此之外,为了让大家玩过痛快,整个2月,《梦三国OL》推出整月给力活动,50%掉率加成、妖狐屠魔令、汉陵挑战令整月送不停,让你HIGH爆整个二月,天天都像过春节!(PS:2月13日,挑战BOSS通过2次,就可以获得董军套装体验包哦!)

梦三国壁纸
梦三国壁纸

  无上荣耀 第二届无双杯火热开启

  提起无双杯的大名,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第一届无双杯曾让一批娱乐大神登上了《梦三国OL》的顶峰,成功的做到了功成名就。而今年,第二届无双杯又再次准时开启,更优化的赛程、赛制,更激情、残酷的厮杀比拼,第二届无双杯将会以最精彩的比赛为全国5千万梦迷带来最热血、激情的新年礼物!《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现正在火热报名中,渴望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了!网通、电信区的总冠军更是有5万元的现金奖励哦!快来报名参赛吧!

梦三国壁纸
梦三国壁纸

  2013年龙年春节已经到来,在这个春节假期中,怎能错过精彩畅快的《梦三国OL》?赶快加入《梦三国OL》,畅享独一无二的国风竞技,与全国5000万玩家一起梦逐三国,驰骋沙场吧!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莫秋]
上一篇:摇一摇遇到桃花运《桃花源记》深入社交玩法 下一篇:喜迎新年《桃花源记》新春贺岁唯美坐骑走起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