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情人节活动玩表白 焰火鲜花秀

  《神武》各种精彩玩法引爆表白热潮!正值情人节之际,DIY玩法组合烟花,营造浪漫氛围,现场真情告白,擦出爱的火花!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贺岁版新手卡

美丽焰火
美丽焰火

  新服推荐:电信“幸福人生”,网通“一代宗师”

  采鲜花——送美女

  话说路边的野花不要采,但《神武》的鲜花必须采,鲜艳娇嫩的玫瑰花,美好爱情的象征,小心翼翼的采摘,鼓满勇气送给你心仪的女神。

采鲜花,送美女
采鲜花,送美女

  集材料——表诚意

  为了你的爱情,上刀山下火海,勇往直前吧!情人节情定花火活动中,带着你的女神一起合作,通过完成活动场景里的挑战,可以获得各式各样的烟花素材,还可以通过磨砺让她知道你的诚意,增加对你的好感。

集材料,表诚意
集材料,表诚意

  组合烟花——脱光利器

  你可以帮助女神组合美丽的烟花,在你帮助女神获得烟花素材时,你不仅会获得人格魅力的证明,还会成为你的脱光利器,也许爱情来的就是如此简单!

组合烟花,脱光利器
组合烟花,脱光利器

  现场表白——在一起

  最令自己自豪,令他人羡慕,令女神感动的是在情人节活动中,用自己的汗水摆出美丽的烟花组合,然后在鲜花丛中对女神表白。如此壮观的场面,无人不为之震撼,连围观群众都会不约而同为之高呼“在一起,在一起”。

现场表白,在一起
现场表白,在一起

  花如醉——美人归

  经过风雨,终于见彩虹;经过苦难,终于抱得美人归;此情此景,花儿也为之沉醉。而《神武》里,有完善的婚姻系统,你可以和她在游戏里结婚,结伴而行,同甘共苦,享受这简单快乐的生活。

花如醉,美人归
花如醉,美人归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莫秋]
上一篇:《格子RPG》陪你过大年 揭秘恶魔那些事 下一篇:新年大放送 《格子RPG》爆副本全新体验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