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玩家发家史:春节几天活动成暴发户

  《神武》玩家发家史:春节几天活动成暴发户!春节不仅收到亲戚们的红包,还在《神武》给力的春节活动中狠狠赚了一把!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贺岁版新手卡

《神武》春节活动精彩丰富
《神武》春节活动精彩丰富

  新服推荐:电信“幸福人生” 网通“一代宗师”

  《神武》新春礼包,领走就赚第一笔

  《神武》在春节来临之际毫不吝啬地给各大玩家派福利,先派免费发财礼包一个!价值260金币的发财礼包,含有可以让宝宝重生资质的还童丹等丰富宝物,所有3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免费领取。还有吉祥礼包和如意礼包,更有携带宠物技能的护符等神级宝物,活动还没开始就领走礼包,赚到2013第一桶金!

《神武》吉祥礼包,礼品丰富
《神武》吉祥礼包,礼品丰富

  烟火贺岁,奖励从天降

  参与《神武》大年三十倒数活动,并且捡到洒落的烟花点燃,就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奖励从天降!简简单单放一个烟花就可以收获奖励,还能看见赏心悦目的烟火,两全其美。如果运气好的话,还有机会获得各级装备和可以使角色染色的百花露等丰富奖励,身家立刻翻倍加!

烟花贺岁,丰厚奖励随机爆
烟花贺岁,丰厚奖励随机爆

  大战年兽,抢经验抢奖励

  《神武》年兽春节出没,各路英雄带队把年兽赶跑!先要组队用特殊道具把年兽都打跑,就可以获得第一波丰厚奖励;再把潜逃的年兽全部抓起来,交到兽房看守就可以获得让人眼红的奖励。记载各种宝物的藏宝图、可让你瞬间转移的飞行旗包有机会全部收入囊中,仓库和行囊全都被挤满了有木有!

大战年兽,抢经验抢奖励
大战年兽,抢经验抢奖励

  快乐雪球大战,宝物都是“砸”出来的

  过农历年,当然少不得《神武》的雪球大战,不仅仅能够拿雪球砸人,还能把宝物“砸”出来!让小雪球变大雪球,把对方砸得爬不起来,积分先到200就胜利了!获得经验之余,还有增加宠物经验的宠物经验心得和增加角色经验的江湖志等宝贝,让自己和宝宝的经验连续加!

雪球大战,经验加了还要加
雪球大战,经验加了还要加

  《神武》春节礼包和各色活动,把玩家们都养的白白胖胖,过一个春节身家暴涨,都成为家喻户晓的富翁!

《神武》玩家春节暴富,过个快乐年
《神武》玩家春节暴富,过个快乐年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神武》春节专题地址:http://sw.duoyi.com/2013/chunjie/

[编辑:莫秋]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春嘉年华 过年就要这样闹腾 下一篇:《神武》休闲小游戏 节后磨时间爆奖励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