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临】新作17日开测 肉搏也需技巧

  由于《夜幕降临:不洁战争》长期延迟公测,已经让很多玩家感到厌烦,但是作为一款高品质的动作角色扮演网游,制作商Tasos Flambouras也希望能够通过延期测试的方式,将游戏的品质提升至最高……

  日前,Tasos Flambouras正式宣布,为了安抚因游戏延期公测对玩家造成的负面影响,将于12月17日开启《夜幕降临 不洁战争》的最新游戏测试。

《夜幕降临:不洁战争》游戏截图
《夜幕降临:不洁战争》游戏截图

  据了解,凡是已经预订本作的玩家能够直接进入游戏,并且能够在30天游戏测试中无限制的进行游玩。而如果是新玩家的话,那么只要在测试期间预订游戏的话,将会获得一定的折扣。

  《夜幕降临 不洁战争》是MMORPG游戏《夜幕降临》的续作,游戏既依赖玩家的战斗技巧,又同样依赖玩家所作出的各种选择。游戏设计了全新的用户界面,来应对快节奏的战斗,同时游戏制作商也将魔法和肉搏用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联系到了一起。

《夜幕降临:不洁战争》游戏截图
《夜幕降临:不洁战争》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性感萌妹惹人怜 【死或生5】圣诞装公布 下一篇:日本天团AKB48恋爱游戏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