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大回馈 《问道》特惠礼包惊喜不断

  首款纯修真2D回合网游《问道》, 打造百万在线经典游戏传奇。蛇年伊始,万象更新,《问道》蛇年玩家大回馈,特惠礼包惊喜不断!踏上中州世界让您轻松修真,快乐证道的同时享用顶级新春盛宴。新服特惠大礼放送,更有金蛇狂舞礼包让您眼花缭乱,流连忘返!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金蛇狂舞超级卡 问道官网

问道logo
问道logo

  金蛇狂舞迎新春,特惠礼包齐贺岁。2013好礼大放送,不论你是初踏修仙之旅的新朋,还是广博修真文化的旧友。《问道》蛇年好礼都将倾情奉献,海量修真玩法引你畅游中州,乐享新年!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1月18日“2013”新服盛大开启,新服特惠活动将持续至2月3日23:59。活动期间“2013”服务器等级≥40级的玩家可在天墉城奖券大使处购买奖券,每人购买数量不受限制,可批量购买。三大神兽倾量放送,太极花仙等你来拿!购买奖券第一名必定获得太极熊一只,让您寻仙渡邪指日飞天。接力龙年,好运连连,快来试试你蛇年的好运气吧!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新服特惠奖券如果已让你雀跃不已,那么1398金蛇狂舞礼包定会让你目不暇接!玩家只要输入自己的问道帐号信息,选择所在的游戏服务器并输入新春金蛇狂舞系列礼包代码,上线后在南极仙翁处即可领取新春金蛇狂舞系列礼包。1398金蛇狂舞,至尊礼包、贵宾礼包、特权礼包等你来领取!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各位道友注意了,本次金蛇狂舞礼包卡只能用于激活1月18日开启的双线新服“2013”以及以后开启的问道新服,使用本卡都需要先激活服务器,再激活新春金蛇狂舞系列礼包。每个帐号领取一次,且领取帐号需要是新注册的玩家,超过30天之外的玩家将无法激活此卡。

  龙年献瑞,蛇序呈祥,《问道》2013蛇年精彩依旧。新服盛大开启,喜迎新朋旧友!好礼派送,惊喜不断!《问道》感谢新的一年依旧有您的陪伴!接力龙年,好运连连,快快驾临中州世界与百万道友一起试试蛇年的好运气吧!

[编辑:夜雨]
上一篇:《画皮2》网游黄金家族战开打 30万现金奖励游戏玩家 下一篇:男神只有一个 《斗破苍穹OL》女主角图谱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