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聚会移动游戏推荐:追求同屏联机竞技

  结束了漫漫归家旅途之后,迎接各位同行的就是节日里大大小小的聚会了,除了吃饭打牌聊天之外,现在的聚会中一起玩玩游戏也是必不可少的。手拿智能手机,怀揣平板电脑的各位,如果在聚会时拿不出几个像样的同屏对战游戏,作为IT人士就有点说不过去了。今天笔者就以自己的经验,推荐几款适合春节聚会时多人同乐的游戏与各位分享交流。

  同屏互动游戏推荐

  MONOPOLY(地产大亨)

MONOPOLY(地产大亨)
MONOPOLY(地产大亨)

  与曾经风靡一时的桌面游戏“强手棋”相似,规则也如出一辙,是最典型的大富翁类游戏。通过iPad可以实现多人同屏对战,是聚会时朋友同乐的首选。

  大富翁4 Fun

大富翁4 Fun
大富翁4 Fun

  正统大富翁系列登陆移动平台的首款作品,虽然自上市以来就受到诸多诟病,不过作为经典游戏品牌的移动化首作,还是值得一玩。另外,大富翁毕竟承载了一代人的回忆,与家人或是朋友一起偶尔回味一下也是春节聚会时的欢乐选择之一。

  MT大富翁

MT大富翁
MT大富翁

  在《我叫MT Online》上架之后不久悄然出现在AppStore上的MT题材大富翁类游戏。这款游戏在人物,对白与场景等方面都保持着《我叫MT》动画的原汁原味,非常适合各位WOW界同仁。

  鼓之反击

鼓之反击
鼓之反击

  《鼓之反击》是一款国产音乐类休闲游戏,美术风格与日本游戏《太鼓达人》相似,在玩法上略作了一些改变。不过游戏整体比较低龄向,内置的同屏竞技模式更适合孩子们一起玩。

  补充推荐:《大家来抢钱》和《三国赚翻天》这两款游戏都是比较典型的大富翁类游戏,已经上市了很长时间,如果还没玩过的话,也可以考虑下载体验。

上一篇:业界资深人士细数07年至今页游各大巨头发家史 下一篇:腾讯网易等六大游戏公司2013年海外大作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