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之径!《龙之谷》全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发号

  2013,属于最强勇士的全新征战!《龙之谷》新年首部资料片“屠龙之径”霸气上线,屠龙高手重装上阵,战场勇士各显神通!要新鲜,这里有全新沙漠地图;要刺激,这里有屠龙关卡竞速,要个性,这里有变幻魔方副本;要耍帅,这里有霸气龙坐骑。出发吧勇士,这次的目标只有一个——屠龙第一人!

  屠龙之径资料片专题>>>http://act.dn.sdo.com/130221banben/

屠龙之径
屠龙之径

  【来自未来的逆袭 沙漠风情地图】

  舞娘的翩翩而至掀起了沙漠新篇章,广阔无垠的大漠延向天际。我们看到了沙漠的荒芜和残酷,也看到了沙漠的美丽和诱惑。《龙之谷》新开放异域沙漠风情新地图,开泰尔罗萨市区、阿勒努特峡谷和被占领的古代寺院,每一处都超越以往对沙漠的认知和想象。来自未来的怪物突袭沙漠,如何阻止怪物的逆袭,就看你的了!

沙漠地图
沙漠地图

  【变幻莫测的裂痕 穿越随机副本】

  为了荣耀,龙之远征队集结前进!进入新奇有趣的随机魔方副本,谁也不知道将会接受怎样的挑战。你对接下来面临的机关和敌人一无所知,却感受到血脉膨胀的兴奋冲动。敢问路在何方,路其实就在脚下。能不能胜利,只有战了才知道。麦比乌斯世界中,还有变幻莫测的隐藏关卡,究竟如何奇妙一试就知道。

随机副本
随机副本

  【个性靓丽的时装 踏乘霸龙坐骑】

  备战屠龙战斗,定然要选一件威风的战袍。屠龙第一时装“幻影军团”为屠龙勇士量身打造,其独有的品质和元素彰显出勇士们的个性和血性。幻影军团行动敏捷出招迅速,是所有敌人畏惧的神秘军团,甚至是令龙也颤抖的可怕威胁!穿上谷内好战袍,再驾乘“龙坐骑”滑翔天空,真正拥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

  龙坐骑展示>>>http://act.dn.sdo.com/201302dragon/

龙坐骑
龙坐骑

  【亲友团圆的元宵 一起前往远征】

  元宵月更圆,月圆之夜既是团圆的时刻,也是征战的时刻。探索三大沙漠新地图,暗袭尊贵王者沙漠龙,微操称霸天梯竞技赛。登录就有礼,新手老兵共成长。沙漠龙,看我代表月亮消灭你。元宵共团圆,一起去远征!

  丰厚给力活动欢乐闹元宵>>>http://act.dn.sdo.com/130221yuanxiao/

新版本活动
新版本活动

  2013小龙年,龙来了!《龙之谷》2013最新资料片“屠龙之径”开启全新的战斗体验,玩法极速升级,实力全面进阶!立即加入《龙之谷》龙骑士的冒险旅程吧!

  全新征战,实力进阶!

  《龙之谷》2013首部资料片“屠龙之径”21日霸气上线!

  新图新副本,新手礼包全面升级!

  超酷龙坐骑横空出世,化身潇洒龙骑士!

  新服【小龙妹学院】人气火爆,客户端下载:http://dn.sdo.com/web8/down/game.asp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炸年兽领大红包!《新飞飞》寒假最后狂欢 下一篇:《行星边际2》全新视频 疯狂武器秒杀一切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