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域战灵》游戏明日开测公会战火爆开战

  遮天测试只手遮天,你就是扛把子!《邪域战灵》将于明天(1月17日)正式开启遮天测试,上百项更新内容,大量新玩法新活动全面开放,还有精美周边大派送,赶紧召集兄弟加入《邪域战灵》,一起激情火拼!

  邪域战灵专题 邪域战灵发号 邪域战灵下载

  “邪”性火拼网游《邪域战灵》遮天测试将于明天18时火爆开启,本次测试中将有大量新玩法新内容推出,此外官方还为玩家准备了多种给力的线下活动,疯狂派送大量精美的实物周边。在众多新玩法中,火爆的公会战将备受公会玩家期待。公会战玩法将为游戏中的各大公会提供一个解决纠纷、切磋团队战力的全新平台,不服你就来,超级公会大碰撞,尽情释放你的邪性激情!

  《邪域战灵》官网:http://xy.zqgame.yzz.cn/

  《邪域战灵》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xy.zqgame.yzz.cn/Public/downLoad.aspx

  《邪域战灵》激活通道:http://xy.zqgame.yzz.cn/Public/activate.aspx

  《邪域战灵》精彩活动地址:http://xy.zqgame.yzz.cn/Public/Actives/20121227/index.aspx

  《邪域战灵》只手遮天宣传视频:

  海量更新 公会战领衔主演

  《邪域战灵》本次测试版本将更新大量新内容新玩法,包括开放提高等级上限,调整之后的全新技能体系,新增签到系统、离线经验领取等新功能,以及一个新副本等等。其中,新推出的公会战将为公会玩家提供一个以武力解决矛盾的新舞台,因此备受公会玩家关注。

 扛把子亮剑,不服你就来
扛把子亮剑,不服你就来

  公会大碰撞 不服你就来挑战

  《邪域战灵》的邪性大火拼世界,各大公会始终是活跃在各种战场上的中流砥柱。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矛盾,公会之间既会有紧密联合,当然也会存在激烈的竞争,一旦出现矛盾与纠纷,那么就霸道地发动一场轰轰烈烈的公会战,用强悍的实力碾压对手,才能尽显扛把子的滔天气焰。

亲历大场面,兄弟一起战
亲历大场面,兄弟一起战

  多层次PVP体系 全程火拼到底

  全程火拼到底,要战就要战个痛快!除了公会战之外,首领战、地下城争夺战等战场也将是各大游戏公会大展身手,进行激烈对碰的华丽舞台。在这些战场上,胜利者收获的不仅有荣耀,更有实实在在的利益,无论是首领战中的胜利者大礼包、还是地下城中世界BOSS的丰厚掉落,都能让公会实力获得大大的提升。

疯狂厮杀,炫丽技能横飞
疯狂厮杀,炫丽技能横飞

  精彩活动 精美周边大派送

  为了给玩家带来更轻松愉快的游戏经历,《邪域战灵》还为玩家朋友准备了精彩给力的线上线下活动。每天签到送道具送周边、离线挂机都能领经验领金币……各种精美周边疯狂派送,只要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邪域战灵》专属ZIPPO打火机、专属鼠标垫、专属公仔以及Q币卡等礼品。

 精美周边大派送
精美周边大派送

  战斗的号角即将吹响,疯狂的火拼马上开启,《邪域战灵》遮天测试,1月17日18时火爆开启,不要再犹豫了,赶紧召集所有兄弟,一起激情来战吧!

精美游戏截图
精美游戏截图
精美游戏截图
精美游戏截图
精美游戏截图
精美游戏截图
精美游戏截图
精美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邪域战灵》是国内首款2.5D“邪”性火拼网游。恢弘的公会战和国战场面,超华丽特效傲世袭来,让你感受群战的乐趣;操作简便、多职业技能混搭的同步体验模式,更多玩法、更多新奇,尽情释放你的邪性!

  《邪域战灵》官方网站:http://xy.zqgame.yzz.cn/

  《邪域战灵》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xieyuzhanling

  《邪域战灵》腾讯微博:http://t.qq.com/xieyuzhanling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守住艾琳的节操!《龙之谷》玩家自制喷血等身抱枕 下一篇:迎内测冲刺! 《时空裂痕》玩家BOSS设计美图放送

邪域战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