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魂三国》欢喜闹元宵 三大副本BOSS助阵

  热闹的春节和浪漫的情人节还未走远,象征团圆美满的元宵节接踵而至!欢欢喜喜闹元宵,开开心心战三国,九众互动旗下3D三国大片《将魂三国》元宵欢庆活动,即将上演新的狂欢。抢祈福火柴,开启春节末的惊喜和福利,三大副本BOSS助阵,给天下英雄新的征程!

  《将魂三国》官网:http://jh.game9z.yzz.cn

  九众通行证注册:http://my.game9z.yzz.cn/reg.php

  元宵战BOSS 抢祈福火柴开启惊喜

  金蛇癸巳年,新春礼花福!闹新春套装、玉液琼浆、许愿币等珍稀物品,尽在新春礼花,而点燃礼花的祈福火柴,就需要在元宵欢庆活动中获得。元宵佳节当日,在卧龙村、陈留、长安的元宵大使处领取元宵任务,按任务需求击杀指定副本中的BOSS,就能获得祈福火柴。

  无双副本黄巾之乱、黄天当立的张宝、董卓,护送副本宛城之战的贾诩,三大BOSS助阵闹元宵活动。在体验恢弘三国历史战役和激烈战斗的同时,赢得开启新春礼花的祈福火柴,各种福利和惊喜,等你来领!

 

  新春狂欢末 掀古战场喜庆最高潮

  未过元宵节,春节狂欢就不落幕!击杀BOSS闹元宵,更有新春活动持续带来欢乐和惊喜。过新年包饺子,做爆竹驱年兽,猜灯谜,过年关,蛇灯祈福送经验,各种丰富的新春活动,在元宵佳节掀起古三国战场喜庆的新高潮!

  点燃春节末的爆竹,开启新春好运符;骑年兽穿闹春衣,“年”来过“年”关!纵马驰骋在血色战场,传递新春的祝福,领取新春的丰厚大礼,新春狂欢即将落幕的时刻,畅享游戏精彩,继续惊喜之旅!

  金蛇纳福,元宵送喜,盎然春意浓!《将魂三国》蛇年新征程已经全面迈步,版本玩点更精彩,活动福利更丰厚,历史三国战争体验全面升级!回三国,当名将,恢弘古战场热血PK;抢皇权,霸国战,开疆拓土一统天下。2013新三国大片,传奇有你!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龙之幻想》筹备萌爱测试 全新内容大曝光 下一篇:抢滩夺金战打响 2013年初热门新游简述

将魂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