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键精灵辅助游戏好帮手 谁用谁知道

  无论是网游、单机游戏,又或者是其他需要大量反复操作的软件应用中,玩家都可以使用按键精灵作为自己的好帮手。按键精灵的自动脚本能帮你轻松游戏、快人一步。

按键精灵
红包活动

  某网站某年举行的顶红包活动,需要用户在网页上不停点击,点击越多得到红包概率越大,不过正常人手速能有多快?一分钟70下顶天了,即使是用了网上下载的鼠标左键自动点击软件,由于顶红包游戏本身的限制,也只能达到最多130下。但是某位按键精灵高手制作的按键精灵脚本能够在规定时间内顶出700多下!这个数字多么逆天!而且还能自动循环开始,笔者当时下载到该脚本,挂了半小时,使用正常而且中间完全自动化操作,无需人工干预。这就是按键精灵的威力。

  按键精灵官方下载网站:http://www.anjian.yzz.cn

  按键精灵免费脚本下载http://bbs.anjian.yzz.cn/forum-156-1.html

按键精灵
按键精灵

  十年发展经历,许多游戏玩家对于按键精灵都是耳熟能详。即使是笔者这样不会做脚本只会玩游戏的菜鸟,通过按键精灵提供的键盘鼠标动作录制功能,也能很好地发挥按键精灵的作用。按键精灵官方论坛还有大量高手免费贡献功能强大的游戏脚本。当然如果你是土豪,还可以去脚本交易区购买或者悬赏定制属于自己的专用功能脚本。1

  从按键精灵官网下载软件和脚本,不用像去莫名其妙的小网站下载来路不明的辅助软件那样担心病毒木马。

[编辑:夜雨]
上一篇:玫瑰之约《新剑侠世界》美女选秀今日开启 下一篇:探寻游戏背后的故事 回顾历年新剑网2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