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游戏背后的故事 回顾历年新剑网2见面会

  迈入全新一年,《新剑网2》也迎来了公测8年的历史性时刻。深情剑侠,感恩无限。感谢广大玩家一路相随,你们见证了《新剑网2》的每一步成长与成熟。直面游戏主策划,与游戏运营人员畅谈切磋,是每一个游戏玩家的梦想。为了更好的聆听玩家的意见,改进游戏体验,增加彼此感情,我们举办了许多场线下玩家见面会,就让我们来短暂的回顾一下,这些年玩家朋友和新剑网2的每一场相约吧。

  【首次内测玩家体验见面会】

  2005年,《新剑网2》作为剑侠情缘系列最新力作横空出世,浓郁的中国风武侠画面,融合历史背景的精品任务,畅快劲爽的PK玩法吸引了不少热爱武侠网游的玩家。在内测期间,为了更好的了解玩家的需求,邀请了当时一部分资深玩家在北京金山软件公司进行了《新剑网2》测试之后的首次玩家见面会。

新剑网2见面会
新剑网2见面会
新剑网2见面会
新剑网2见面会

  当时的主策划宋亮和技能策划“九绝剑气”就玩家最关心的练级速度问题、高品质画质问题和拾取分配问题进行了沟通。《新剑网2》在诞生初期被玩家给予了很大的期望,在场的很多玩家都是剑侠系列的老玩家。

新剑网2见面会
新剑网2见面会

  【公测周年珠海玩家见面会】

  2006年5月《新剑网2》耀世公测一周年庆典,西山居在珠海大厦接待了多位不远千里赶来的忠实玩家。见面会当时的项目经理吴越主持,邀请了多位程序工程师和游戏策划,面对面的与玩家交流沟通。切磋之余,研发人员还进行了现场爆料,透露了诸如“百人斩”、“太虚幻境”等多个新玩法和新系统,引发了玩家激烈的讨论。

新剑网2见面会
新剑网2见面会

  ID为“铁马冰河入梦来”的29区武当玩家更是以极其专注的玩家角度,分别从“游戏定位”、“游戏平衡”、“生活技能”、“商会任务”、“游戏声望”、“世界任务设计”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对《新剑网2》世界观和玩法的理解,获得了现场玩家的一致赞赏。

新剑网2见面会
新剑网2见面会
新剑网2见面会
新剑网2见面会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新剑网2论坛>>>http://jx2.bbs.xoyo.com/

  新剑侠贰外传论坛>>>http://jw.bbs.xoyo.com/

  新剑网2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wjx2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按键精灵辅助游戏好帮手 谁用谁知道 下一篇:《颓废之心》宣言大征集:发布赢激活码

新剑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