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宠物元魂珠曝光 属性百种组合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网游《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热公测中,婚姻系统、高阶宠物神兽、双人轻功以及全新地图副本等新玩法,带来更多游戏乐趣。今日《神雕侠侣》公布宠物元魂珠系统,玩家能够为宠物搭配不同种类元魂珠,不仅可以有针对性的强化爱宠14种特定属性,通过提升等级,元魂珠的强化效果更能得到明显强化,让它们在战斗中发挥出更重要的作用。

  神雕侠侣专区 神雕侠侣下载 神雕侠侣贺岁版叶子猪特权卡

元魂珠强化宠物特定属性
元魂珠强化宠物特定属性

  点击下载公测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http://passport.wanmei.com/jsp/member/phone_reg_02.jsp

  【专精爱宠特定属性】

  2D回合游戏中,无论攻宠血宠都是玩家在打怪PK中不可或缺的左膀右臂。除了常规的提升、强化资质属性、领悟技能招式外,《神雕侠侣》推出全新系统“宠物还魂珠”,玩家可以根据不同的培养方向,更有针对性的强化爱宠的能力,让你的宠物打得更狠、扛得更久、活的更长,极大程度提升在战斗中的作用。

还魂珠各对应强化一种属性
还魂珠各对应强化一种属性

  【14种属性全面强化】

  目前已公布的元魂珠共分为14类,分别提升宠物内外功、内外防、生命、真气、速度等14种属性。每个宠物最多能够装备5颗不同种类的元魂珠,根据元魂珠品质的不同,获得相应属性提升。目前官方已经公布,所有初级还魂珠都能在临安的宝石商人处使用银两购买,此外参与五兽王任务活动,更能获得高品质还魂珠,让你零花费强化爱宠。

能够装备5颗不同种类的元魂珠
能够装备5颗不同种类的元魂珠
临安宝石商人出售随机种类还魂珠
临安宝石商人出售随机种类还魂珠
五兽王任务更能获得高品质还魂珠
五兽王任务更能获得高品质还魂珠

  还魂珠全14种属性

  七杀元魂:增加外攻伤害

  破军元魂:增加内攻伤害

  武曲元魂:增加外攻防御

  贪狼元魂:增加内攻防御

  太阳元魂:增加生命最大值

  太阴元魂:增加真气最大值

  天相元魂:外防穿透(按百分比忽视目标外防)

  天机元魂:内防穿透(按百分比忽视目标内防)

  天梁元魂:外伤减免(按百分比降低所受外功伤害)

  天府元魂:内伤减免(按百分比降低所受内功伤害)

  天同元魂:毒伤减免(按百分比降低所受毒伤害)

  紫薇元魂:提升速度

  巨门元魂:提升命中率

  廉贞元魂:提升闪避率

  【吸收经验自成长】

  不同于强化装备的宝石系统,宠物元魂珠自身带有等级设定,可以通过吸收其他元魂珠提升自身等级,等级的提升直接影响各属性所提供的具体数值。需要玩家注意的是,宠物自身的参战等级决定了自身装备元魂珠的有效等级(自身参战等级的1/10),即参战等级为65级的宠物装备8级元魂珠,只能获得该元魂珠6级的能力加成。

元魂珠自带等级设定
元魂珠自带等级设定
通过吸收其他元魂珠提升自身等级
通过吸收其他元魂珠提升自身等级
元魂珠有效等级受宠物参战等级影响
元魂珠有效等级受宠物参战等级影响

  针对特定属性进行强化,更能自成长提升强化数值,《神雕侠侣》元魂珠系统带来全新的宠物玩法,让你更高效、更有针对性的强化、调整属性,培养出真正能独当一面的超级爱宠。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sdxl.wanmei.com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为爱痴狂,侠侣无双!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2013强势出击!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玩家寻宝惊喜多 《新武林》上古乐园探秘攻略 下一篇:《水浒无双》3月1日新服 钟汉良周边T恤免费送

神雕侠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