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3D横版格斗 《龙门客栈》3月12日龙腾测试

  今日,3D横版动作竞技网游《龙门客栈》正式宣布,游戏将于3月12日开启限量龙腾测试,激活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才能占尽先机!更精美的游戏画面、更丰富的3D玩法、更自由的动作系统……海量革新元素即将开启3D横版格斗新纪元。各位侠士,准备好体验《龙门客栈》带来的感官盛宴了吗?

  龙门客栈专题  龙门客栈下载 龙门客栈官网

3D空间感更强烈
3D空间感更强烈

  更自由!开启3D格斗网游新视界

  拒绝束缚、拒绝呆板!为了带给玩家更真实更自由的格斗体验,《龙门客栈》创新性地将3D引擎打造的空间概念融入到横版闯关游戏中,游戏中的人物及场景建模均采用3D技术实现,Z轴的加入使游戏空间的延展性更强,同时技能的攻击范围也不再局限于前、后两个方向,此外,3D渲染下人物的动作细节也更清晰流畅,特效更华丽,打斗更真实、爽快,厌倦了2D“纸片人”的平淡?《龙门客栈》将带你感受3D格斗的新视界!

浮空状态爽快出招
浮空状态爽快出招

  更惊艳!首创高空炫斗技能体系

  还只能在地面上站桩打怪?弱爆了!《龙门客栈》在游戏3D架构的基础上为玩家打造了炫目抢眼的“空中技能”系统,游戏中的每个职业都拥有5种以上专属的空中格斗技能,并且在空中对战时,玩家还可配合“空中前冲”、“空中腾挪”、“二段跳”等灵动飘逸的空中技巧进行攻防转换,使用通过多样化的空中技能组合,打出华丽炫目的连击,空中才是你的极限,《龙门客栈》将带你感受空中格斗的惊艳魅力!

更自由的动作空间
更自由的动作空间

  更爽快!地空串连打造无限连击

  “连击”是格斗玩家的共同追求,但是在《龙门客栈》中,所谓的连击却不只是一串数字这么简单。《龙门客栈》颠覆了传统格斗“地面对决”的枯燥乏味,将地面战斗、空中战斗进行完美融合。在地面对决时,玩家可利用强劲的浮空判定,将敌人击飞至空中肆意连击。也可迅速从空中任意角度对敌人展开袭击,在《龙门客栈》中,你将真正享受到从地面到空中,再从空中到地面的连击快感!

空间感十足的技能
空间感十足的技能
技能打击感十足
技能打击感十足
美景也是不可或缺的
美景也是不可或缺的

  龙门一战,经典再续;江湖豪杰,跃跃欲试!空中网首款3D横版动作竞技网游 《龙门客栈》3月12日龙腾测试即将震撼开启,敬请期待!

  《龙门客栈》游戏官方论坛:http://bbs.lm.kongzhong.yzz.cn/

[编辑:莫秋]
上一篇:115天假期玩什么《梦幻西游》3月新服连发 下一篇:《龙之幻想》新服预约今日开启 抢注有好礼

龙门客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