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迎春新区洞天福地今日火热开启

  十二年《热血传奇》,十二年风云变幻,十二年不变追随,十二年经典版本!

  热血传奇下载

  灵动汇聚2013,迎春第一区:163区 “洞天福地”今日火爆开启!

  不灭热血,永铸传奇!更平衡的设定,更稳健的系统,更激情的任务,经典版本厚馈之作,邀您披挂上阵体验热血穿越之旅,逐日!血魄!召唤!战法道三职业更精彩的配合,送您重回激情燃烧的玛法!沙城战鼓击尘起,风传嘶鸣震九州!

  首度一次体验传奇十二年经典版本,每升一级精彩纷呈尽在新区!

  详情请见,热血传奇官方网站:http://mir2.sdo.com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act.mir2.sdo.com/project/download/index.asp

  迎春新区 “洞天福地”开区信息:

  开区时间:3月1日14:00

  区名:洞天福地

  服务器:洞天(电信)

  服务器:福地(网通)

  新区版本:

  史上最全版本体验,重温十二年来传奇的所有经典版本!

  传奇最炫的角色成长,随等级提升逐步体验到最激情的版本!

  入驻《热血传奇》163区“洞天福地”,重温最喜爱的版本,挥洒更激情的热血!

  新版本经典活动抢先预告:

  更多新版本详情:http://act.mir2.sdo.com/project/xinqu/163/index.html

  【称霸玛法 问鼎沙巴克】

  崭新的2013金蛇狂舞之年,传奇迎春新区首场沙巴克之战,更珍贵的奖励,等待12年,迎来巅峰一战,谁主风流还看今朝!

  详情请关注《热血传奇》官方网站:http://mir2.sdo.com

  【除魔任务 海量经验等你拿】

  新区开放后,玩家就可到盟重安全区NPC狂欢使者处领取除魔任务,每完成一轮除魔任务可获得海量经验。

  更有VIP除魔任务,经验翻翻更激情。王者体验,不容错过!

  【怪物献宝 惊喜奖励从天降】

  新区开放后,超值宝物现玛法,挑战来势汹汹的BOSS带来惊喜的宝物,千万不要错过!

  详情以新区游戏内为准。

  桃李春风一杯酒,热血传奇十年灯!《热血传奇》力邀您登陆官方网站mir2.sdo.com下载客户端,一次体验十二年经典。

  更多详情请关注热血传奇官方网站:http://mir2.sdo.com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act.mir2.sdo.com/project/download/index.asp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求福利找方相!《封神2》周末活动统一领 下一篇:《龙之谷》高手巅峰对决 超越我是歌手!
分享到:

热血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