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网络回合制网游 马尔斯不删档首测开启

  多益网络(以下简称多益)回合制新作《马尔斯》面世,并将于3月7日开启不删档首测开启。

  马尔斯专题 马尔斯下载 马尔斯激活码

  《马尔斯》因其独特的游戏设置和玩法,被玩家及各大媒体称之为回合制魔兽。回合制与魔兽的配搭,在产品推出之前可谓吊足了各位看官的胃口。回合制的久经不衰、魔兽在全球的佳绩,这两者结合起来,必定另有一番风味。

  《马尔斯》官网http://mars.duoyi.com/

  魔兽让西方魔幻变得亲切

  随着中国网游市场的发展,市面上出现大量以梦幻、大话为蓝本的回合制产品,且题材和玩法都非常接近。《魔兽世界》这样一款设定在西方魔幻题材的游戏让大家眼前一亮。同时,《魔兽世界》之所以吸引了大批的中国玩家,更大的原因是暴雪在开发方面的深厚功力,九大个性鲜明且有着故事的职业,架空的世界,阵营的争斗,具有挑战性的Boss,给玩家带来的是好莱坞大片般的震撼,让西方魔幻故事变得很亲切。

  基于此,早期不少回合制忠实粉丝有了“如果在回合制里也能玩魔兽”的幻想。

《马尔斯》职业设置
《马尔斯》职业设置

  是什么成就了回合制游戏

  说到“回合制也能玩魔兽”,我们就不得不提及回合制游戏这一概念。

  回合制的特色,在于角色扮演、养成和慢节奏智慧型的战斗。《梦幻西游》、《神武》等回合制游戏获得的累累战果,证明这类型的产品必有其过人之处——节奏休闲、游戏内社区性玩法丰富、战斗玩法上更具策略性,对于休闲型玩家来说是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的。

回合制战斗
回合制战斗

  回合制+魔兽 这就是《马尔斯》

  那么,如果回合制真的能玩魔兽那会是怎么样呢?以《马尔斯》这款游戏为例,首先是题材方面,《马尔斯》这款游戏也正好将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天赋系统等特色融入回合制游戏中。在阵营的对抗方面,《马尔斯》弱化了对抗性,不同阵营不至于见面就杀,不难看出这是《马尔斯》针对回合制的休闲性而作出的调整。

魔幻味十足的场景
魔幻味十足的场景

  其次,《马尔斯》非常强调战斗的战术安排,天赋系统的引入就是最好的证明。众所周知《魔兽世界》的天赋是能衍生出无数种玩法的,《马尔斯》是否能将这个魔兽的特色在回合制中发扬光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马尔斯》技能特效
《马尔斯》技能特效

  3月7日,《马尔斯》不删档首测,一起来见证“回合制也能玩魔兽”吧!

[编辑:Echo]
上一篇:《吞噬苍穹》“最”玄幻 多重玩法高度还原 下一篇:《东方故事》送永久坐骑 双节海量好礼天降
分享到:

马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