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安卓2日新服威士忌山峰开启

  亲爱的海贼迷们,3月1日的大碗更新,让大家满意了吗?全新的等级上限,更多的副本挑战,1.5倍的出航+厨房让你兴奋了吗?还有更多更多的,眼睛都看花了!可是,能有一个地方,能同时享受新版本上线活动和开服7天活动吗?我要告诉你!这个地方是有的!新服“威士忌山峰”3月2日11时,双重惊喜免费享,多得你……承受不起啦!

新服“威士忌山峰”开启
新服“威士忌山峰”开启

  威士忌山峰,一看就有点熏人欲醉感觉的名字,却是秘密犯罪组织巴洛克华克的活动据点之一,充满着跟名字一样欢乐的美酒和音乐,甚至是欢迎海贼的小镇。事实上却是存在着大批巴洛克华克赏金猎人的据点,还有MISS 星期一等一系列的星期们、数字们存在于此。可都是很难打败的对手哦,海贼们,准备好接招了吗?

新副本
新副本

  作为一个收集控,最喜欢的就是搜集各类有趣的小物品了。试问在游戏中还有什么比拥有一个原著萌物更能让人心动的呢?小海豚”拉布“、大河马”“罗布森”这些令人梦寐以求的超级萌物你是否已经拥有呢?3月1日最新版本将新增三个原著萌物,相信爱好收集的你,一定不会错过。新版本还将开放5个全新的声望伙伴,全新的伙伴全新的技能,助你打怪PK都事半功倍!据说新伙伴有丝袜美人卡莉法,有三攻全部是A的弗兰奇,还有……还有什么?来“热血海贼王-安卓版”看看吧!

全民活动7天乐
全民活动7天乐

  全新版本全新出发,在新版本玩着新服,双倍活动更给力,全新6大难度副本,105级的等级解锁,都在吸引你,往这个奇妙的海贼世界进军!

  威士忌山峰,3月2日11时,一起来登山,征服伙伴!更多新版本新活动消息详情请关注论坛和官网哦!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官网:http://www.9game.yzz.cn/onepiece.html

  游戏专区:http://ng.9game.yzz.cn/game/2/501005.html?template_id=331&column_id=2000063

  游戏讨论活动专区:http://bbs.9game.yzz.cn/Board/Index?boardId=35112

  微博关注动态:http://e.weibo.yzz.cn/9game

  海贼王粉丝VIP群:92525820

[编辑:包子]
上一篇:《桃花源记》美眉特权新服国色天香 8日上线 下一篇:《天下3》多关卡副本震撼来袭 万千妖魔求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