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新服“海上餐厅”1月22日盛大开业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作为一款纯正动漫风的游戏巨作,首次移植安卓平台便大获好评。自1月17日公测开启之时,玩家们开拓海上新航道,寻找ONE PIECE的基情就不断刷新我们的预期,仅仅4天时间,不删档公测的3个服务器均呈现爆满状态,高峰时段排队情况频现,全线飘红。

热血海贼王宣传图
热血海贼王宣传图

  为了让新玩家和老玩家能有一个更好的游戏环境,我们除了保持游戏品质以外,也应玩家的需求,于明天,也就是2013年1月22日11点紧急加开全新服务器“海上餐厅”,广迎各路英雄到来!

  入驻新服的玩家,均可享受“金币全民送”大赏以及多重活动盛宴,7项活动,全民参与,大众福利永不打烊!

热血海贼王宣传图
热血海贼王宣传图

  既然说是活动盛宴,少不了的是给各位忠实玩家的福利,只要登陆+签到,即可获得金币,最多可获得280金币,完全0门槛0要求,让所有的玩家都能享受人民币玩家的待遇。

  游戏里面最发愁的就是装备问题,但是我们贴心的首充礼包完全为玩家解决这个问题,只要充值1元,就能享受百倍福利,红色武器,4星宝石,轻松用到50级!充值还有限时返还,开服7天内,充值越多,返还越多,返还比例最高可达30%,100块钱相当于130块哦!只限7天!1月17日开启的首3服充值活动截止于1月23日,错过一次,时不再来,赶快来抢金币吧!

  VIP特权详情:http://www.9game.yzz.cn/tpl/pc/activity/onepiece/vip.html

  “海上餐厅”1月22日11时准时开业咯!各位玩家,来品尝超高品质的游戏盛宴吧!此外,《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春节活动和一季度开发计划更多精彩内容也会浮出水面,让你寒假high翻天!

  《热血海贼王》官方网站:http://www.9game.yzz.cn/onepiece.html

  《热血海贼王》VIP QQ群:92525820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无限乱战《海盗王》回归在即精美原图放送 下一篇:《兵马俑》迎终极封测 Q币成长计划启动!

热血海贼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