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自己带盐《邪域战灵》恶搞陈欧体爆笑登场

  这是一个扯淡的世界,如果不自己带盐,你都不好意思出来混。《邪域战灵》是魔幻版的古惑江湖,不是神马毁三观的世界,出来混,你拥有为自己带盐的权利!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好消息是:不管你是屌丝,还是高富帅,你都拥有一个权力——为自己带盐!首款2.5D邪性火拼网游《邪域战灵》在2013展开最华丽冲刺,来这里,马上为自己代言吧!

  《邪域战灵》官方网站:http://xy.zqgame.yzz.cn/

 魔幻世界
魔幻世界

  第一盐:战斗吧!杀人狂

  你只看到我唏嘘的胡须,却没看到我风骚走位。你有你的刷怪做任务,我有我的杀戮欲望。你否定我的等级,我决定我的红名。你嘲笑我的无耻,我可怜你被守尸。你可以轻视我的装备,我会证明这是谁的游戏。每个人总会开始自己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你已经被曝光装备,我也要捅上一刀,我是PK狂,我为自己代言。

PK时刻
PK时刻

  第二盐:强大的术士,这就是华丽

  你只看到我单薄的身躯,却没看到我强大的攻击。你有你的超长血条,我有我的神奇魔法。你否定我的帅气,我决定我的华丽。你嘲笑我是花瓶,我可怜你要被烤成烧猪。你可以轻视我的操作,我会证明谁才是真正的DPS之王。挑战世界BOSS注定是条不归路,路上少不了流血牺牲,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勇往直前,我是术士,我为自己代言。

华丽职业
华丽职业

  咸得蛋疼的时代,相聚《邪域战灵》,见证一个无拘无束的新世界!为自己带盐,为自己而战,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前进的脚步,扛把子们,来创造属于自己的史诗传奇吧!

  游戏介绍:《邪域战灵》是国内首款2.5D“邪”性火拼网游。恢弘的公会战和国战场面,超华丽特效傲世袭来,让你感受群战的乐趣;操作简便、多职业技能混搭的同步体验模式,更多玩法、更多新奇,尽情释放你的邪性!

  《邪域战灵》官方网站:http://xy.zq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天羽外传》秘境寻宝 新服开启非凡冒险 下一篇:回合史上最强玩法 桃园帮战序幕3.7开新服

邪域战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