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网游加速器潘达利亚登陆 WOW上演夺岛奇兵

  在卡桑琅丛林的海滩上,部落和联盟的冲突触发了一系列新的日常任务。玩家可以前往本阵营位于锦绣谷的营地触发任务,召唤本方舰队进入潘达利亚大陆。(先前未能完成起始任务的联盟玩家现在可以与雄狮港的塔拉多尔米交谈,穿越时光体验那些任务了……时光倒流)。

  双方玩家都需要英勇奋战,保卫本方的前哨站并突袭对方阵营的总部。新增两大声望:面向联盟玩家的神盾守备军和面向部落玩家的统御先锋军。玩家可以通过与本方登陆部队阵营的一系列特别任务体验熊猫人战役的故事。英雄们将追随重要角色及阵营领袖,将战火燃烧到潘达利亚及艾泽拉斯各地。玩家可以杀死海滩上的敌对阵营NPC和玩家,获取对方的委任状以升级本方基地。

  新增可占领的战略要地,包括墓地和塔楼。玩家可使用委任状招募守卫,协助保护占领的土地!富有奉献精神的玩家可以用自己的委任状每天为同伴开启一个额外的声望团队任务。部落玩家可以找奥格罗姆·黑牙对话,而联盟玩家可以联系普凡迪特·格兰特利了解详情。

精英掉落的勋章
精英掉落的勋章
稀有精英的大概位置
稀有精英的大概位置

  每一次WOW的版本更新,都是我们玩家关注的重点,像是各个职业的技能的改动和增加新的技能,以及各种任务物品的更新和宠物的更新、新的各种副本,还有以前一些以前存在的bug的修正等等。

  玩了这么多年的WOW,一直觉得这样大型的网游对网速是挺有要求的,因为百万玩家同时在线。在游戏里,想要获胜拼的是玩家的操作和技能,在游戏外,想要获胜拼的却是玩家的网速。刚刚搬去宿舍住的时候,我一度在想难道自己会因为网速而放弃陪伴了自己那么多年的WOW,因为掉线或者是因为画面卡这样的问题都会十分影响自己的发挥。但是一想到自己那么多年练的等级,还有自己辛辛苦苦打下来的装备,以及自己投入在里面的大把时间和银子,就会觉得挺不舍得的。

  我尝试着百度了一下在学校的宿舍网速太慢玩儿不了WOW应该怎么办,看看有没有人和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然后发现有人推荐大家去下载一个迅游加速器,再点点看下面的评论,都说加速了之后延迟小了很多。反正试试也不会浪费自己很多的时间,大不了不好用再删掉它吧。

迅游加速器加速魔兽世界加速成功界面
迅游加速器加速魔兽世界加速成功界面

  下载好之后,试了试效果,当时我真的是太激动了,因为我发现延迟明显小了很多!(我现在是会员,不是会员的玩家也不用担心,因为迅游是可以试用的。)

使用迅游加速器后的网络情况
使用迅游加速器后的网络情况

  自己试着玩儿了一下游戏,发现和家里玩儿的时候一样顺畅。我对迅游加速器顿时产生了好感,又自己仔细研究了一番它的各种功能,只要点几下鼠标就可以完全搞定了。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问题,也可以在网上直接和客服交流,特别及时。每次版本一更新,晚上在线的玩家比平日里多出了好几倍,这时候就更需要网络的保证。因为自己有迅游加速器,所以并不担心这种问题。

  这次魔兽版本夺岛奇兵,有一些变动:新增传送门碎片,一位穷困潦倒的达拉然法师在潘达利亚找到了新家园。巴纳比·弗莱彻会偶尔造访半山市集,兜售一种新种子并趁机享受阡陌客的热情招待。传送门碎片生长出的消耗品可以开启一道从日歌牧场通往某座主城的传送门。

  每周日的荆棘谷钓鱼大赛重新回归,但现在每次大赛都将决出3名获胜者。参赛者还将有机会赢得原卡鲁亚克钓鱼大赛的奖励。大赛过程中,将不再刷新斑点可口鱼的鱼池,而改为在比赛过程中,荆棘谷所有渔点都可以钓到斑点可口鱼,其中包括内陆渔点及残骸。

  部落和联盟间愈演愈烈的冲突已经席卷了整个艾泽拉斯:90级玩家现在可以通过PvP标签页排队参加托尔巴拉德的战斗。现在,PvP强度将只提高治疗专精所提供的治疗量,以及伤害输出或坦克提供的伤害值。

魔兽世界PVP强度截图
魔兽世界PVP强度截图

  这么多年,WOW总是我每天生活的最大乐趣,能在学校宿舍玩儿WOW,大半的功勋都应该归于迅游加速器。时间久了,我才发现,我们学校甚至是我们宿舍,不仅仅是我一个人在用迅游加速器,很多同学都在用。那些不玩儿WOW玩儿其他游戏的人,也用迅游加速器,还根据不同的游戏推出了相应的版本,各种皮肤很受大家欢迎。迅游网游加速器已经成为学校里宿舍里游戏的最佳助手,提高WOW的游戏质量,享受飞一般的魔兽生活!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与亿万玩家共度《天龙八部》研发过年不回家 下一篇:无需大吼大叫 《修罗道OL》简便组队功能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